首页 新知速览

金光熠熠 璀璨航程——凯里亚德酒店再次获得行业权威奖项

2020-08-25 17:52

摘要:2020年8月22日,2019-2020年度中国酒店住宿业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酒店行业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2020年8月22日,2019-2020年度中国酒店住宿业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酒店行业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从匠心精神到科技赋能”。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业精英代表云集,共襄盛举。大会期间将揭晓和颁发了行业至高荣誉奖项——“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金光奖是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获奖评选经过各学术、专业、跨界领域评委根据各酒店的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权威、专业、公正评选而出的奖项。

本次受邀参会的凯里亚德酒店品牌,凭借自身强大的专业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众多参评入选酒店中脱颖而出,斩获 “中国杰出酒店品牌”。

作为国内中端酒店赛道中外联姻的典范,凯里亚德近期可谓佳音频传。除了本次金光奖折桂,品牌还在8月13号举办的金光星光奖颁奖典礼上连夺两元,分别获得“中国卓越商旅酒店品牌” “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两项重磅奖项;更为重要的是,在进入中国三周年之际,凯里亚德也迎来了即将突破开业100家的大关冲刺,3.0产品升级也即将启幕,迈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独特的品牌定位、优秀的运营基因、锦江大平台体系的支持,再加上品牌自身文化、产品及服务等多维度优势的打造,必将成为最具生命力的品牌持续为投资人提供高投资回报的酒店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