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探秘神奇的北纬37度,“好当家”海参的秘密花园

2020-08-27 09:45

摘要:北纬37度——这个数字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魔力,无数美丽富饶的城市从这条纬线上穿行而过。

北纬37度——这个数字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魔力,无数美丽富饶的城市从这条纬线上穿行而过。从美国旧金山到韩国首尔,从意大利西西里岛到中国威海,人类文明的高速发展,都和这个数字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北纬37度上的城市,不只包含让人叹为观止的旖旎风光,更是陆地与海洋的完美杰作。四季流转,皆是风景,养生之道,本于自然。北纬37度不仅是“人类文明纬线”,宜人的气候加上肥沃的土地,必然带来丰饶的物产。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产自北纬37度的海参。

早在千年前,刘向就在《晏子使楚》中告诫大家: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诚然,人们总要讲究食材的产地,因一方水土养一方物产,只有在最适合的地方,才能将食材的功效发挥到极致。产海参的地方遍布世界,北海道地区、墨西哥湾海域、俄罗斯海参崴海域、中国威海地区,都是大名鼎鼎的“高级海参库”。我国威海地区地处北纬37度,那里出产的海参更是集天地人精华合一的舌尖美味、滋补佳品。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加上气候优势条件,使得刺参腹部平坦,两头钝圆,肥壮结实、参体饱满厚实,为补品中的上等佳品。

那么,我国地处北纬37度的海域的海参,到底产自哪家呢?答案正是“好当家”。作为渤海与黄海的相接之处,湍急的水流自带高效自净能力,海水交换效率高,海底物质的营养分布十分最利于海参的繁殖,也为海参提供了适合生长的低温环境。“好当家”凭借北纬37度的优质海域培养出天然有机海参,为人们带去放心安全的一口高级美味。

这里的海参虽然生长速度较慢,却比普通海参更加结实饱满,乃利于身体补养的天赐食材。海参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可以说是众人共识,但只有产自洁净天然海域自然生长的海参,才能发挥出沉淀出更多的其特有的海参皂苷和海参多糖等营养物质,成为真正的滋补佳品一口舌尖上的顶级美味。

北纬37度的美妙世界,怎能不让人动心?那是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宝地,更是“好当家”海参自由生长的秘密花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