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安徽省政协代表团赴途牛考察交流 开展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建设专题调研

2020-08-27 09:49

摘要:8月2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莅临途牛旅游网进行考察交流,专题调研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建设相关工作,江苏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韩松林等一行陪同调研。

8月2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莅临途牛旅游网进行考察交流,专题调研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建设相关工作,江苏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韩松林等一行陪同调研。途牛副总裁王树柏、党委副书记赵军杰、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

郑宏副主席一行首先通过企业宣传纪录片初步了解了途牛的基本情况。在王树柏副总裁带领参观并对旅游大数据、目的地营销、党建与企业文化等展厅一一介绍后,郑宏副主席对途牛的公司战略、业务结构、技术优势及长三角文旅合作等各方面都有了深入了解。

调研过程中,王树柏向郑宏副主席介绍了途牛在推进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8月6日,在‘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中,我们与浙江外海星空国际旅游、上海锦江旅游控股等七家旅游机构共同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和业内伙伴互通信息、共享经验,并积极互送客源,落实有关优惠奖励政策。对于如何加快长三角旅游市场的恢复,我们也在进行持续的沟通和交流。”

郑宏副主席对途牛推进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在体制和机制上的创新等进行了沟通。“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不断得到落实,沪苏浙皖地区的联系愈加紧密,现在跨省游开放,通过进一步的文化旅游合作,长三角地区的文旅市场正在加快复苏。”郑宏副主席提出建议,“旅游市场和服务的一体化需要着眼‘一体化’和‘高质量’,抓住区域文旅产业发展优势,不断创新旅游资源,深化长三角区域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发展。”

“‘高质量’是途牛一直以来的追求,产品的品质保障是品牌长线发展的关键所在。长三角地区是国内的一个旅游大市场,我们会携手合作伙伴,充分利用区域文化旅游宝贵资源,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更多的特色旅游品牌,重振长三角旅游消费市场,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王树柏表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