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家乐氏玉米片适不适合当早餐?原来我们一直都想错了

2020-08-27 17:26

摘要:经常从美剧里看到一个家庭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哗哗地往碗里倒谷物圈或者玉米片,再加一点牛奶,吃得特别香。

经常从美剧里看到一个家庭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哗哗地往碗里倒谷物圈或者玉米片,再加一点牛奶,吃得特别香。但也有家长会对此感到疑惑,家乐氏玉米片这种谷物早餐,按上去就像膨化食品,给小朋友吃究竟适不适合呢?

其实,玉米片是优质健康的早餐选择,原料都是粗加工的粮食,同时还富含多种鲜味和营养素,家乐氏玉米片中还强化了一些营养元素,比如铁、锌、钙。家乐氏玉米片并不像许多家长担心的那样是膨化食品,不仅原料和配方比想象中健康,而且制作的过程也非常健康。1898年,家乐氏创始人创新性地将整粒玉米做成薄片,从而创造出家乐氏玉米片的美味配方。从那时开始,家乐氏玉米片已经在全球畅销百年了……

在家乐氏114年的发展中,从家乐氏玉米片开始,到家乐氏可可球、谷兰诺拉等各种口味风味、口感独特的谷物麦片,家乐氏让早餐拥有更多选择的可能,并逐步影响了现代家庭的的早餐习惯。

图:家乐氏玉米片

为什么家乐氏玉米片会受到人们如此青睐,甚至成为新生代年轻人的早餐新宠呢?这和家乐氏玉米片的便捷易食且营养美味是分不开的。玉米素有黄金谷物之称,营养价值高且含有谷物蛋白、维生素群和矿物质等人体必需营养要素。

家乐氏玉米片选择整粒玉米压制,并通过特殊工艺精心烘焙而成,每一道工序都有进行严格把关,更多地保留玉米中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次作为谷物早餐的家乐氏玉米片,可以直接开水冲泡或搭配牛奶、酸奶等,开袋即食,操作方便快捷又省心省力,营养美味即刻唤醒你的味蕾!

图:家乐氏玉米片

除此之外,家乐氏很早之前就雇佣了营养师,甚至开办了自己的食品和营养研究院。作为较早在包装上公开营养成分的谷物公司,这么多年来,正是家乐氏的专业精神感动了消费者,也成就了家乐氏玉米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