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艺术家联名跨界又来袭,Qtus×Jon Burgerman重拳出击!

2020-08-28 14:49

摘要:2017年,昆塔斯将艺术带入儿童出行领域,与大胆前卫的法国著名插画师SKWAK重磅合作, 推出多款联名款儿童推车,迅速引爆儿童推车的时尚潮流,引起婴童领域和时尚界的热议。

2017年,昆塔斯将艺术带入儿童出行领域,与大胆前卫的法国著名插画师SKWAK重磅合作, 推出多款联名款儿童推车,迅速引爆儿童推车的时尚潮流,引起婴童领域和时尚界的热议。时隔三年,昆塔斯又与才华横溢的英国艺术家Jon Burgerman合作,推出了“小怪咖”系列。印有“小怪咖”的Q9 Plus推车一经上市,就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网红款”,供不应求。

Jon Burgerman,来自英国的鬼马涂鸦艺术家

Jon Burgerman是目前英国最活耀的插画设计师之一,他创造了一群色彩缤纷的逗趣形象。他笔下的主角拥有不规则的线条轮廓、迥异的性格特点,每个角色都充满童趣、古灵精怪。Burgerman的作品,仿佛让你一转身就可能遇见童年的自己。

昆塔斯Q9Plus,360°必选推车

昆塔斯Q9 Plus Lark,科技感、颜值双重傍身。它拥有360°旋转全视野座舱,可自由切换亲子互动模式和景观模式。展开后拥有50cm离地高度,媲美高景观推车;收车后仅有18寸行李箱大小,轻便可登机。它拥有一秒调节的硬靠背,可单手一键收合,同时配备超大置物篮,独自带娃时解放双手。Q9 Plus的六大避震设计,刷新推车避震固有标准。10万次路况测试、200km推行测试、15向国际检验,练就了Q9 Plus的超强品质。

Qtus×Jon Burgerman

当Jon Burgerman丰富的创作印上昆塔斯篷头,大胆的色彩仿佛马上就要喷薄而出,让使用者出街时感受满满的热情和活力。他作品中的童真随性与街头感十足的昆塔斯Q9 Plus相遇,两者会自然碰撞出火花,将时尚的育儿的品牌理念轻松融入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