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同容量体积减半!极客品牌Zendure发布轻量级储能电源

2020-09-01 10:12

摘要:对城市新中产与潮流青年等群体来说,闲暇之余寻找全新生活方式,成为一股风潮。以“户外露营”、“房车旅游”及自驾游等为代表的生活方式,受到多个群体的追捧。

对城市新中产与潮流青年等群体来说,闲暇之余寻找全新生活方式,成为一股风潮。以“户外露营”、“房车旅游”及自驾游等为代表的生活方式,受到多个群体的追捧。尤其是在疫情得到缓解和基本控制后,人们内心压抑许久的出行热情继续释放。因此在后疫情时代,愈来愈多的人投身到户外。

而这也给户外储能这一相对小众的细分市场,带来“出圈”的良机。因为以户外电源为代表的户外储能产品功能多、更安全,且小巧、环保。它们的存在,让户外生活更方便、更从容。也正是瞄准了这种潜在的庞大需求,极客数码品牌Zendure主动发出大招,尝试推动户外电源加速“出圈”。

就在8月31日,极客数码品牌Zendure发布一款轻量级户外电源产品SuperBase 500(以下简称“Zendure小电站”)。该产品拥有518Wh容量,全面对标行业老大“电小二”畅销产品——也是518Wh的户外电源500,并实现同等容量下性能更优、重量更轻、体积减半。在改良性能和使用体验的基础上,实现了便携性的飞跃。

超强便携,树立户外电源新标杆

Zendure小电站的卖点,可真不少。其中,体积小巧是它的最大卖点之一。对户外生活爱好者而言,因为经常出门,对户外电源的体积、重量格外重视。而Zendure小电站在同品类同容量段产品中体积最小,比主要竞品小50%,轻20%,女生也可以轻松提拎。这就保证了Zendure小电站自身具有较高的便利性。

功率,亦不可忽视。因为只有功率够高,才能支撑更多电器的使用。Zendure小电站拥有同容量段中最高功率,额定功率600W。这让其可以支持更多煮食电器,比如户外电热水壶、电饭煲、榨汁机等。同时,它还能支持投影仪、户外电吹风、电热毯等其他大功率设备。

多种设备的接口不一致?无须担心。因为Zendure小电站配备更多输出接口,包括AC/DC/USB-A/USB-C/车充五种共9个。这些接口各司其职:其中,60W USB-C可免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电脑快充,两个15W USB-A/C和一个18W USB-C则可免插头给手机和平板快充。

在细节方面,Zendure小电站还比市面上主流同容量产品增加一个AC口,可以同时给两个大功率电器供电。至于横置对开双的AC插口设计,则能避免插头使用过程中电线和地面摩擦弯折。

大容量户外电源的充电时间,让很多人头痛。不过这一忧虑,在Zendure小电站上完全不会发生。因为Zendure小电站的最快自充时间,仅为3.5小时左右。利用可双向快充的60W USB-C,搭配90W的DC口输入,Zendure小电站最快可达到150W的充电功率,仅220分钟就能完成一轮0-100的完全充电。横向对比来看,Zendure小电站的自充时间比同容量段其他产品快至少一半。

不难发现,Zendure小电站以多重卖点,在尝试树立户外电源的新标杆。对于一款新品来说,Zendure小电站很有成为爆款的潜质,而且有望推动户外电源实现“出圈”。

兼顾极客精神和大众需求,Zendure持续探索

Zendure小电站的亮相,给理工直男风浓厚的户外电源注入了一丝“新潮”味儿。作为一个走极客风的小众出海品牌,Zendure在国内还算不上知名,但在充电数码圈可以说独领风骚。

2013年,在美国硅谷一个不起眼的两居室,数码极客Bryan和学弟Tom决定做一款“超乎人们想象”的移动电源,于是,第一款旅行箱外观的Zendure充电宝诞生了。2018年归国后,Zendure也在迅速成长。如今,Zendure已经从一个充电配件品牌发展为一个以充电技术为核心的轻奢消费电子潮牌,通过充电配件、便携储能、音频和便携小家电等产品,以有趣味的创新和设计,满足消费者在出行、居家、工作和娱乐等各个场景下的需求。

目前,Zendure在全球拥有1万多家线下门店,2019年出货量达90万台,用户已遍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极客、数码爱好者圈子里拥有一批忠实用户。

秉持“智造美好生活”的使命,Zendure兼顾极客精神和大众需求,在行业前沿不断探索。从做移动电源到做储能电源,是较为合理的跨越。目前,Zendure也正在试图突破“充电”的标签束缚,试水更广阔的消费电子领域,未来是否还将给消费电子领域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