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云南丽江永胜:千名干部义务植树近千株,程海湖畔再添新绿

2020-09-03 07:15 lijiang.cn 黄玉章

摘要:8月31日,杨晓敏、魏高明、艾永祥、杨建龙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带头、县直部门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义务到程海湖东面面山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

8月31日,杨晓敏、魏高明、艾永祥、杨建龙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带头、县直部门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义务到程海湖东面面山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近千名党员干部职工冒着绵绵细雨,不顾脚下泥泞湿滑,来到在程海湖东面崀峨坡区域进行植树,有的扶苗栽种,有的挥楸铲土,从散苗、运苗,到移栽、培土,整个过程分工有序,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劳动,共种植黄连木、云南松、枫香等树苗956株,为程海湖面山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刘胜江说,近年来,永胜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意识、绿化意识,又增强了他们保护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凝聚了全社会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和谐永胜的思想共识。

据了解,今年全县95家单位、3749名干部职工计划义务植树3160株。

责任编辑:马新

(原标题:千名干部义务植树近千株,程海湖畔再添新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