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诺斯贝尔纳米科技“美力全开”,2020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展现新可能

2020-09-03 17:00

摘要:2020年9月1日至2日,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中国美妆网承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简称iPDM)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2020年9月1日至2日,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中国美妆网承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简称iPDM)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论坛现场汇聚了40+科研人才,及包括诺斯贝尔在内的100+优质供应链企业,共议未来发展大势。论坛举办期间,众多个性化、多元化的优质产品在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iPDM)精彩亮相,让参展者看到科技与化妆品结合的更多可能。

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融合发展”为中心,集合多位化妆品业内大牛就化妆品技术创新、法规政策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刻而全面的交流探讨,供应链企业也积极展示自家的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将论坛的氛围助推至高潮。其中,诺斯贝尔副总裁(研发)邱晓锋先生受邀出席论坛会议,并发表了《纳米科技与化妆品研发创新》的精彩演讲,阐述了纳米科技在化妆品上的研发应用及现有成效。

论坛演讲中,邱晓锋先生首先以纳米技术的释义及其发展历程展开讲述,进而展示诺斯贝尔将纳米科技与化妆品结合的技术创新成果,层层递进,全方位阐释了纳米科技在化妆品应用上的可行性和优势。诺斯贝尔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研发与新产品落地,在经过多次反复实践后,成功创新出三重神经酰胺纳米包裹体技术。通过特殊技术,将三重神经酰胺制成纳米级别细微颗粒,应用到面膜中可强化精华的渗透力,神经酰胺微乳的加入还能强韧肌肤屏障,解决皮肤屏障受损问题。

此外,美白纳米包裹体技术、纳米金属富勒烯应用技术、纳米二氧化钛在防晒产品上的应用和静电纺丝技术等,都是诺斯贝尔不断坚持科研创新取得的成果。邱晓锋先生在论坛上不仅呈现了诺斯贝尔最新科研成果,也在强调科技创新的同时,倡导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可见诺斯贝尔长远的发展目光和在稳中求进的踏实步伐。

除论坛上的精彩表现外,诺斯贝尔在中国美妆供应链展(iPDM)上也“美力全开”,带来众多最新研发的潮流爆品,成为参展者的关注焦点。修护需求细分化的功效型产品FN纤连蛋白系列、洗卸高效的多元化卸妆及洁面系列、可随心定制的真彩紧致焕颜面膜等新品的展出,都展现了诺斯贝尔强劲的创新力及产品力,正是在此基础上,这才让其在互联网+的大潮下,清晰思考细分市场需求,切实依靠科技不断创新,以社交化分享、个性化定制、多元化选择的产品来触达目标消费者。

2020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虽已落下帷幕,但科技创新永不会止步,包括诺斯贝尔在内的众多优质企业,未来都将秉承着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突破自己,为化妆品行业带来新的生机,至于未来发展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