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榨汁机怎么用?简单几步即享鲜爽果汁

2020-09-07 17:08

摘要:瓜果飘香的季节,没有什么比天然鲜爽的果汁更带劲了,西瓜、龙眼、芒果、菠萝、香蕉……随时随地来上一杯,啧啧啧,简直妙不可言!当然,一切只需一个便捷式榨汁机。

瓜果飘香的季节,没有什么比天然鲜爽的果汁更带劲了,西瓜、龙眼、芒果、菠萝、香蕉……随时随地来上一杯,啧啧啧,简直妙不可言!当然,一切只需一个便捷式榨汁机,简单几步操作,美味果汁任你拿捏,以小熊榨汁机为例,带你看看实际是怎么操作的!

材料准备:雪梨、橙子

第一步:便携的榨汁机基本都是搅拌型的,不过其实够用的,重点是比较小巧好收纳,而且有能带出门。出门前做好准备工作,首先将橙子洗净后去皮,梨用盐将表皮搓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然后都倒进榨汁杯里,适当兑入少许水或牛奶,拧紧杯盖,外出的时候可直接放进包包就ok了。

第二步:中途想喝的时候,从包包里拿出来,双击杯顶的开关(双击启动,单击即停),倒置机身轻轻摇晃,榨汁程序结束后摆正机身,只需大于40秒,一杯清爽可口的香梨橙子汁就这样大功告成了。

第三步:等到榨汁完成,再开盖拔出吸管,就可畅享啦,其他美味果汁也是一样,操作起来很简单。

注意事项:水果切块时需要把握好尺度,太大了不方便榨出果汁,但是也千万不能切得太小了,太小容易造成水分流失,榨出来的果汁就很少了。另外,尽量选择熟了的水果榨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