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重庆熊猫公馆——让你畅游山城

2020-09-16 10:30

如果现在就有机会让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会选择去哪里?我会建议你去重庆,因为不仅可以在青砖石板的老街上走一走,感受一下山城的古韵,也可以去欣赏的洪崖洞的夜景,感受一下现实版的《千与千寻》,还可以去吃最辣的火锅,感受一下山城的火辣热情。来到重庆中除了美景美食,住宿的选择也非常的重要,选择重庆熊猫公馆可以让你畅游山城,尽享美食美景。

一、住在熊猫公馆,尽享美景

重庆熊猫公馆是一栋148米的超高层建筑,整个建筑的设计风格是新古典主义。重庆熊猫公馆背山面水,与石板坡长江大桥相接。北临渝中区区政府及和平路、南连中兴路和长江及长江滨江路;东靠解放碑,西通渝中区检法两院以及石板坡立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从熊猫公馆出发步行就可以到达的景区有,步行5分钟即可到的十八梯风貌区,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解放碑,步行15-20分钟即可到达长江索道,朝天门码头,而且离洪崖洞 也只有轻轨1站地的距离。轻轨1号线还可直达磁器口古镇。

二、住在熊猫公馆,尝尽美食

重庆不仅有山水之间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更有美食令人齿颊留香,熊猫公馆周边有著名的重庆小吃,山城汤圆、酸辣粉,排名重庆50强前五名的重庆小面。另外步行10分钟之内有几家火锅店都值得品尝。

赶快和朋友一起汇聚在重庆熊猫公馆吧,畅游山城,尽享美食美景,享受最美好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