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融创文旅再拓欢乐版图 打造成都文化新地标

2020-09-21 13:53

9月19日,融创文旅旗下成都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以“天府之国·倾城之乐”为主题,携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融创茂、高端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滨湖酒吧街等众欢乐业态全面迎客。

(成都融创文旅城)

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与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首旅集团总经理白凡,前海昌集团联席总裁赵文敬,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戎志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董事长刘明宇,王府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等业内嘉宾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西南地区文旅新地标及融创文旅旗下又一座新“城”的启幕。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王炜在开业仪式的致辞中表示,成都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文旅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特大型文旅商业综合项目,将助力成都“世界旅游名城”的建设,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旅走廊”再上新台阶。

(成都融创文旅城开业盛典)

欢乐倾城,再拓融创文旅欢乐版图

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城当天,即以多元业态优势和一系列重量级开业活动,为当地及全国八方游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盛典。

行业盛事,大咖云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大区赛等大型论坛及赛事,在成都融创文旅城内同步举行,引众多业内人士瞩目;同时,各大潮流文艺活动也于开业期间在成都融创文旅城轮番上演,如融创文旅第二届“魔方•创音乐节”、“醉里青城”国风酒会等,引领城市潮玩时尚。此外,融创文旅集团于8月上线的全功能线上会员平台——融创文旅俱乐部,也在成都融创文旅城开业期间,推出了丰富精彩的线上线下会员活动,也广受消费者欢迎。

(成都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

多重体验,欢乐倾城。这座“家门口的欢乐之城”,甫一亮相,便吸引蓉城及周边居民的热烈关注。本土与国际,传承与革新,传统与摩登,种种元素在这里达到奇妙平衡,别有一番滋味。成都融创文旅城凭借独树一帜的业态亮点和人文内涵,进一步拓展了融创文旅的全国欢乐版图,也为当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区域文旅生态带来一系列场景与体验升级,在成为城市“欢乐名片”与“人文地标”的同时,也将为成都打造“三城三都”、进阶世界文化名城提供新动能。

(成都融创文旅城-融创茂)

川蜀胜地,为西南文旅注入全新活力

定位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迄今已在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布局12座融创文旅城,深入挖掘每个旅游目的地独有的文化属性,以“一城一色”的业态组合,打造“一程多站”的沉浸式旅程,满足家庭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需求,同时通过“一人千面”的融创文旅俱乐部,定制专属的欢乐体验。而于9月19日正式开业的成都融创文旅城,融入天府文化和川蜀风情,再次实现大型欢乐综合体与在地文化融合的全新探索。

譬如成都融创乐园,以蜀文化为主题设计了6大主题区,凭高科技游乐设备,精彩剧场演艺,独特体验模式,早在试营业期间便已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总建筑面积8.08万㎡的成都融创雪世界,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为西南区域提供了“四季驭雪”新场景,同时它还是国际级冰雪运动平台及冰雪运动赛事场地;成都融创茂总建筑面积13万㎡,被媒体称作“川西最大的文旅体验时尚娱乐购物中心”,提供全龄全时全季的潮生活乐趣,其中熊猫里峡谷式休憩区,充分彰显天府之国“熊猫文化”;高端酒店群也兼具舒适度与人文风情,无论成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打造的“堰上雅舍”之感,还是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青城驿馆”设计理念,都传达雅致闲适蜀郡慢生活美学;还有三国题材的马术表演《马秀三国》、梦幻冰上特技舞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精彩演艺,尽显融合魅力。

(成都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

(梦幻冰上特技舞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成都融创文旅城-高端酒店群)

备受期待的是,继9月19日成都融创文旅城开业之后,9月26日“雄雄山水,随时沸腾”的重庆融创文旅城也将正式开业迎客,双城同启,欢乐加倍。两座文旅城“融”成渝文化特色,将全面打通两地文旅交流,共建巴蜀文旅走廊,激活“双城经济圈”的内生发展动力和经济活力。可以预见,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质增速的过程中,融创文旅所构建的这对成渝共融“欢乐CP”,不仅将为两地吸引更多游客,更将不断通过多维度场景供给,促进成渝乃至西南区域的文旅新消费与发展。

目前,融创文旅在西南已布局昆明、重庆、成都三座文旅城,西双版纳、桂林两座旅游度假区以及多个文旅小镇。随着融创文旅新项目的不断启幕,其欢乐版图将在西南地区继续延伸,持续为西南文旅注入新活力,形成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文旅产业生态圈。未来,融创文旅将继续与城市共建欢乐,以文旅赋能城市生活,激发消费新动能,打造消费新场景,为中国和世界献上更多温暖人心的欢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