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润博全景:打开5G未来视界,开创光速全景娱乐时代

2020-09-23 11:36

摘要:2021年5G商用将步入全面冲刺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迅速崛起的全景领域也将在5G强有力的推动下再次扩大商用范围,在全景影像的发展历程中,将带来具有革命性的变化。

2021年5G商用将步入全面冲刺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迅速崛起的全景领域也将在5G强有力的推动下再次扩大商用范围,在全景影像的发展历程中,将带来具有革命性的变化。润博全景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博全景”)作为影像技术的开拓者,提出了全景娱乐时代的新维度,从二维影像到三维空间,从云端移动端连结再到人机交互,为全景商业进程树立起重要的里程碑。

5G时代为全景技术带来更大空间

5G的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为全景领域的规模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频繁亮相的全景技术,更预示了全景领域的崛起势在必行。润博全景作为全景产业研究领军企业,总部润博高科集团于1999年便将目光锁定在了数字科研产业项目研究,建立了“润博数字研究中心”深耕数字影像科技,同时聘请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以及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为研究支持团队。聚合十余载科研硕果,投入科研经费近100,000,000元,于年初发布了创新的自助式全景拍照机器人——“720全景拍”正式投入中国市场

后5G时代中国科技之光布局全球

润博全景75%以上是由工程师与科研专家组建的团队,并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全景专利库。同时,润博全景也与国内顶尖院校积极开展合作研究计划,围绕“投影变换、实时特征提取匹配、光流无缝拼接、多镜头色彩迁移融合、高动态多帧合成、全景图像渲染、图像分割”等全景前沿技术,孵化可持续技术人才,加深中国核心技术领域的专长,布局全球市场。

5G趋势下全景商用步伐已无法阻挡

新经济产业趋势体现在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润博全景打造的“720全景拍”凭借其独创的自助拍照模式、光线追踪、云端移动端传输等文旅产业专研技术,成功赋能旅游景区与城市文创产业,积极构建合作共赢的新生态。通过“720全景拍”打造的“拍∙玩∙秀”全景影像生态,将B端与C端群体紧密连结。目前“720全景拍”已遍布北京八达岭长城、天津五大道、秦皇岛山海关、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山西平遥古城、香河水岸潮白等1232个国家A级景区与城市网红地标并在不断覆盖延伸,2021年预计落地完成全国头部景区与网红地标近五万余家。

5G光速让全景交互更具娱乐性

5G速度将比4G提高10倍以上,除了在线游戏、无人机画面、电影下载速度等娱乐项目体验升级之外,润博全景提出了“光速全景娱乐时代”的概念,在未来5G光速生态下,实现新兴科技的营销升级转型。润博全景凭借3D实景建模、AI人像、AR立体实景等前沿科技助力,为全景影像赋予了娱乐体验的新价值,让“720全景拍”具有更广阔的传播渠道和自由交互的特性,致力成为文化旅游行业引流与增强客流粘性的跨时代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