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北海怎么玩?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教你玩转小长假

2020-09-24 18:04

摘要:距离国庆8天小长假,只剩余一周左右的时间,你是否已做好旅游计划?西北大漠、海岛银滩.....。

距离国庆8天小长假,只剩余一周左右的时间,你是否已做好旅游计划?西北大漠、海岛银滩......你最想畅游什么景点?尽揽海岸风光、坐拥物美价廉美食,北海绝对是旅游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打卡圣地。趁着难得十一小长假,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手把手教学带你玩转整个假期。

美景——北纬21℃的浪漫风情

作为地处与迈阿密、夏威夷同纬度地区的北海,坐拥不少令人向往不已的自然人文景观。

北海银滩。凭借“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北海银滩也被称为“天下第一滩”。作为银沙滩奇景,这里沙白郎碧、欧翔云飞,极具海滨浪漫风情。更重要的是,北海银滩全天免费开放不收门票,游泳区域均配置有救生塔、专业救生人员等,游客可放心嗨玩。

涠洲岛,其岛形近似于圆形,东西宽约6公里,南北长约6.5公里。涠洲岛为玄武岩台地,地表微微起伏,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紫红色玄武岩风化物。在岛上,天主教堂、博物馆、五彩滩都是颇负盛名的观光地。

北海老街,拥有近200年的历史,随着不断的发展,现已成长为1.44公里、宽9米,其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的商业老街,极具艺术价值与文化价值,也是深受往来游客欢迎的人气景点。

人居——中国家庭的第二居所

居住中国,选择北海;居住北海,选择教育城。北海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当代旅游度假网红地,集海岸风光、渔船港巷、客家文化等等于一身,更拥有适宜的气候与环境,“中国家庭的第二居所”之称名副其实。

2019年,北海市政府与曲江新鸥鹏签订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等见证出席。作为广西自治区重点推进的项目,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以全面专业的规划,为北海带来了教育人居商业等全面升级的可能性。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地块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将承载教育、公园、商业、住区四大城市功能,围绕“四所学校一座城”的规划理念,打造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丝路不夜城、主题公园群、超高层商务地标、9A精装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近期,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巴川图书馆暨接待中心盛装亮相,一期哈佛公馆学区房全城预约,热度正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