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一上市就一盒难求 丽枫酒店做对了什么?

2020-09-27 11:40

离中秋节还有几天,麗枫酒店推出的“麗星•皓月” 轻奢中秋礼盒却一上市就遭“疯抢”,目前,线上渠道的存货已经告罄,用户想尝到麗枫的月饼只能去线下的门店“碰碰运气”,麗枫为何能在今年的月饼大战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主要得益于麗枫酒店产品本身的优势以及对粉丝的长期养成,

卖点突出:神秘+高端

不得不承认, “麗星•皓月” 轻奢中秋礼盒这款月饼从包装和食材本身都非常具有优势,包装采用的是神秘的黑色配以质感的暗金色,犹如星星闪烁在夜空,给人一种神秘感。此外,“麗星•皓月” 轻奢中秋礼盒有黑松露月饼、金骏眉流心燕窝月饼和榛子巧克力燕窝月饼三种口味,选用是金骏眉、黑松露、燕窝、榛子等多种让人意想不到的高端食材,让人很期待这些食材成为月饼是一种怎样的口感。每个礼盒还配有6款不同风味的好茶,一口月饼一口茶,所有需求一盒满足。

粉丝养成:服务+品牌

麗枫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粉丝,他们无论去哪儿都选择住麗枫,对麗枫推出的产品选择主动尝试,是麗枫的“自来水”。麗枫正是凭借自身的品牌力和服务力牢牢抓住了粉丝的心。麗枫酒店的服务始终是一块金字招牌。除了客人进入麗枫递上的香巾花茶,白手套服务,0距离服务和留言服务之外,升级后的麗枫3.0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也凸显了酒店的人性化。 “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则让服务更加贴近用户。在品牌方面,“自然自在”的主张使品牌本身更加聚焦和具有高识别度,最新升级的麗枫3.0更是通过空间设计、设备升级及视觉优化等多维度营造“自然自在”的惬意体验,十分贴合当下社会对轻松自在生活的向往。

当忠实的粉丝遇上优势的产品,抢购一空就是必然的结果,贴近用户,挖掘用户需求,并推出有想象力的产品,这也是麗枫多年深耕新零售领域的成果之一,提升了酒店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