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中秋国庆欢乐出游,茅台古镇系列主题 活动欢迎您

2020-09-28 17:35

摘要:作为中国名酒故乡的茅台镇,不仅有着传承百年的酿酒文化与历史,并且坐拥赤水河自然景观,在“酒旅融合”的新型旅游模式开拓之中,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

作为中国名酒故乡的茅台镇,不仅有着传承百年的酿酒文化与历史,并且坐拥赤水河自然景观,在“酒旅融合”的新型旅游模式开拓之中,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能够为游客们提供更多耳目一新的旅游项目,从人文、自然、历史三个维度深度感受茅台镇的魅力,让名酒之乡成为立体化的“度假天堂”。

为了进一步促进茅台镇及周边旅游业的发展,茅台镇紧抓十一黄金周契机,积极创新“酒旅融合”模式,在传统的“酒旅融合”基础上,深化“酒旅”项目内容,融合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打造开放、自由、欢乐、热情的茅台镇十一黄金周旅游空间。

此次茅台镇黄金周主题活动跨越整个假期,为期7天的主题活动涵盖了“举酒论英雄•醉美茅台夜”、“追梦新长征•跑遍新遵义”、“优秀酒企—嗨醉茅台夜”、“茅台酒镇首届网红节”、茅台镇景区“灯光水舞秀”、国庆美食节、茅台会客厅等系列活动,从多个角度出发,让游客能够全面的感受茅台镇的历史文化气息,品尝茅台酒、飞天茅台、茅台王子酒等多种酒品,近距离感受中国茅台文化。

“举酒论英雄·醉美茅台夜”以中国传统的划拳为主要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只要会划酒拳的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领略贵州“酒拳”的风情,对战划拳高手。“追梦新长征·跑遍新遵义”则以在茅台酒镇AAAA景区跑步闯关的形式,以运动感受茅台好风光。“嗨醉茅台夜”众多名酒酒企欢聚一堂,为游客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演绎。网红节、灯光秀、美食节等活动,则融入更多时尚元素,为年轻游客们提供一个绽放个性,感受激情的愉悦氛围。

10月1日至10月8日,茅台镇积极组织各类主题活动的同时,与茅台镇产业相联系,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多变、特色鲜明的黄金周,让游客们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轻松氛围,感受美好生活,品味香醇美酒。

国庆节黄金周,游客可以深度沉浸式体验和了解茅台镇的历史文化,浏览与茅台镇酿酒历史发展相关的文物古迹,全方位揭开赤水河畔的酿酒文化面纱,直击中国高端酒品文化内涵,了解中国赤水河畔革命历史。

茅台镇黄金周系列活动中还为活动参与者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报名参加黄金周划拳赛事的游客即可获得“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1瓶,以及20万现金大奖等你拿!中国酒都,神秘茅台,欢迎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