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蚩尤故里迎新貌: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新化迎宾路店正式开业

2020-09-29 11:38

摘要:梅山有情水含笑、丹桂飘香迎宾来。9月28日,在中国光大集团定点扶贫县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举行了中青旅山水酒店新化项目运营启动暨光大银行捐赠和光大信托助学捐款仪式。

梅山有情水含笑、丹桂飘香迎宾来。9月28日,在中国光大集团定点扶贫县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举行了中青旅山水酒店新化项目运营启动暨光大银行捐赠和光大信托助学捐款仪式。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集团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刘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娄底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懿文,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新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左志锋,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光大兴陇信托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张晶等出席活动。

640.webp

▲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讲话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表示,作为一名十九年来从事扶贫工作的光大人,十分欣喜的看到光大集团定点扶贫县新化县取得“脱贫摘帽”的历史性成绩,并代表十万光大人向在扶贫工作上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的新化县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中青旅及中青旅山水酒店是光大集团旗下“大旅游”板块的重要业态,为兑现扶贫承诺,中青旅山水酒店项目团队,一方面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保障酒店的顺利启动,另一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光大产融扶贫优势,在文旅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上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全面脱贫的基础上,加快新化县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6402.webp

▲ 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致辞

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表示,2018年3月,晓鹏董事长在新化调研时指出,要“举光大之力,扬产融特色,做好定点扶贫工作。”2019年9月,中青旅旗下山水酒店集团与新化县正式签署协议,投资1590万元升级改造新化宾馆。经过一年的努力,特别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山水酒店新化项目终于迎来了正式开业运营的大喜日子。

他强调,新化是梅山文化的核心区域,中华始祖蚩尤故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山川风光秀美。中青旅山水酒店项目将有效改善新化县的文化旅游基础条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打造光大集团文旅产业帮扶标杆项目。他指出,酒店员工中,来自贫困户员工占总人数的20%。未来,中青旅山水酒店不仅要为来新化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更要继续为新化百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收入。同时,中青旅也将积极参与新化景区文旅规划运营,助力集团定点扶贫工作迈出新步伐,为新化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6403.webp

▲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讲话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对光大集团在政策、资金、项目三大环节给予新化县的扶贫支持,特别是在决战扶贫关键时刻多次得到光大集团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中青旅山水酒店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中青旅山水酒店改造工程质量优质,相信凭借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专业水准和实力,一定可以树立新化酒店的新榜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新化县政府也会全力提供各项支持,为酒店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6404.webp

▲ 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向中青旅党委委员、副总裁、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授店牌

活动现场,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向中青旅党委委员、副总裁、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授店牌。

此外,活动现场光大银行支持新化县脱贫攻坚20万元、光大信托向新化县助学捐款20万元。

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扶贫办公室,新化县人民政府、县委办公室,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71159

作为光大集团文旅产业帮扶标杆项目,位于新化县上梅镇迎宾路39号的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新化迎宾路店,简约中式的设计风格经典时尚,113间客房功能完备、温馨舒适,充分融合了创意、品味、超值的品牌理念。同时酒店全面导入领先的防疫清洁体系,确保每一位客人的新化之行住得安心和舒心。

大堂

商务双人间微信图片_20200928163637

酒店毗邻古镇资江风光带,距湘黔铁路新化站、长途客运汽车站均不到1公里,座拥新化县核心区生活与交通便利优势,是广大游客客居新化县的住宿首选。

酒店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迎宾路39号(原新化宾馆)

中青旅山水酒店将以热忱优质的服务,诚挚欢迎四海宾客的到来。欢迎大家走进新化,品味天下梅山,入住山水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