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双节游稻城 畅享完美假期

2020-09-29 17:2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双节来了,8天长假正式来袭。

盼望着、盼望着,双节来了,8天长假正式来袭。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长假出游计划已扎根于心……如果可以,请游玩十月的稻城,看湛蓝的天空、洁白的雪山、金黄的草地,邂逅一场金秋的童话。

 

稻城亚丁风光 供图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

稻城县位于四川西南部,境内自然景观优越、人文景点丰富、气候资源独特、民族风情浓郁,是中国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区,是四川省第四高城,境内分布有亚丁、海子山、黑海、贡巴、红草地、青杨林等知名景区景点,值得所有人一探究竟。

 

热情如火红草地 供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金秋十月,稻城迎来了其最美的季节,关掉美颜、关掉滤镜,她的“素颜”经得住一切摄影设备的考验。红草地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的热情如火,青杨林在秋风的吹拂下摇曳着闪闪发亮的叶片,牛奶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夺目的蓝光……壮美带着孤寂,明艳带着情绪,这样的稻城,看一眼,就让人难以忘怀。

 

色拉花海风光 供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近日,稻城县金珠湿地公园、色拉花海成了网红打卡地。湿地公园里,鸽子亲昵地在游人脚边打盹儿,黑天鹅惬意地用湖水梳洗羽翅,一望无际的格桑花海与白塔交相辉映;色拉花海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格桑花朵正对着蓝天白云敞开盈盈笑脸……美丽的稻城,展现出一幅村民在草原上劳作,游人们在花海里沉醉的美好画卷。

 

稻城青杨林风光 摄影 李学朴

伴随着阵阵吹拂的秋风,稻城县青杨林、草场渐渐披上了炫彩的衣裳,树叶、草地等绿色渐渐褪去,披上了金色的大衣,宛若仙境,好似上帝打翻的调色盘般,美不胜收。斑斓的彩林和热情的红草地将稻城的秋天渲染得恰到好处,那种苍劲中透着自在,壮美中透着自然,一眼便是万年的心境,只有看过的人才能理解。

 

牛奶海风光 供图  供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秋季里,能实现愿望的仙乃日神山,高山湖泊、冰川和树林,组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冰积雪终年不化的央迈勇神山,好似清玉洁的少女,娇羞动人;绿宝石般的牛奶海,好似一块价值连城的玉佩,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珍珠海在阳光下散发出阵阵幽幽的光芒,仿佛是一块跌落在人间的深色翡翠;如仙境般的五色海,湖水清透,湖底充填着浓浓淡淡的蓝色颜料,颇为神奇,让人忍不住好奇她的来历。

 

秋染稻城 摄影 夏宏君

 

天街夜景 供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