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世界王氏总会将组团出席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

2020-10-09 15:14

摘要: 日前,“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暨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结束后。

日前,“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暨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国文化网、山东大众网、凤凰网山东频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朝闻天下等十数家主流新闻媒体纷纷发布消息,世界王氏总会从新闻上获悉书圣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暨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将于10月17日在山东青岛即墨东皋虞村隆重举行的信息后,迅疾做出反应:世界王氏总会、世界王氏法人社团会长联席会议等社团首先在“世界王氏网”发表祝贺文章,并将由第三届世界王氏法人社团会长联席会议轮值主席王业聪偕山东、海南、湖南、广东、江苏、黑龙江等法人社团组成的庆贺团,专程赶来羲之祖居地青岛即墨东皋虞,参加庆典活动,籍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

据主办单位之一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会长王仕尧介绍,本次大型典礼活动,由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青岛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王羲之祖居文化暨琅琊王氏文化研讨会、王吉墓群瞻仰、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首届书画展、老、中、青、少大型现场书画笔会、书画捐赠、书法理论专著捐赠、主题文艺演出、国粹京剧专场等单元组成。

活动特邀CCTV央视网编导陈修远担纲首席策划并担任总导演。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届时,将向世界呈现出羲之祖居以及琅琊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充满活力的现代文化气息。(中国文化时报:张初蕾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