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刷屏的“水晶晶女孩”什么梗?阿朵、江映蓉齐聚声援解开谜团

2020-10-14 17:26

摘要: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因《乘风破浪的姐姐》、《蒙面舞王》两档当下热门综艺节目而人气正旺的阿朵、江映蓉齐聚浙江湖州的南浔古镇。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因《乘风破浪的姐姐》、《蒙面舞王》两档当下热门综艺节目而人气正旺的阿朵、江映蓉齐聚浙江湖州的南浔古镇,两人登台助阵了一档全新的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

  不少人猜测,一位曾经是歌唱综艺节目选拔的评委,一位是全国总冠军,难道两人要再度踏上青春偶像选拔的舞台吗?担任评委还是参与挑战呢?

了解后得知,阿朵、江映蓉齐聚南浔古镇,是在10月10日为国内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的全国首发仪式助阵。活动当天,《中国诗词大会》的“男神”导师郦波、创作才子汪苏泷、“名嘴”主持张绍刚、脱口秀演员庞博也一同惊喜亮相。

众多明星加盟打Call,让网友们对《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节目产生好奇。据悉,该档综艺节目是浙江湖州南浔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网综+微综”的全新节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面向全国36个城市招募征集“水晶晶女孩”,最终评选出5名女孩成团,组成“水晶晶女团”,获得“民间探浔官”的身份以及百万年薪的丰厚奖励,从而激发南浔古镇年轻品牌活力,重塑“水晶晶南浔”的城市名片。

甄选招募“水晶晶女孩”,让曾是青春偶像选拔节目评委的阿朵、《快乐女声2009》全国总冠军江映蓉更受关注。她们的经历、以及她们眼中的“水晶晶女孩”会是什么样呢?又或具备什么样的实力?

见过“大风大浪”的阿朵,对于青春偶像选拔并不陌生,她曾经在英国著名音乐选拔节目《X Factor》的中国版《激情唱响》中担任评委,而且是原节目制作大师Simon Cowell钦点,魅力难挡。

得到国际综艺节目制作方的青睐,离不开阿朵多年来显露的音乐才华。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朵始终执着坚守民族音乐的创作,舞台上以百变性感造型收获粉丝无数,为中国传统文化打开一扇窗。在最近大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阿朵更是实力爆发,魅力不减当年, 成为演唱“主咖”。

有网友表示,阿朵做《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节目评委的话,“水晶晶女孩”必然要具备唱跳多面才华、以及鲜明直率的性格才行。同样,还有网友认为,江映蓉为“水晶晶女孩”招募助阵,其实已经具备做评委的资格,好期待“小花”能在这档节目中有更多亮相,将经验传给年轻的水晶晶女孩们。

从《快乐女声2009》的舞台走到现在,粉丝们都见证了“小花”江映蓉在这些年来的改变。舞台上的江映蓉,以热辣狂野的舞蹈征服观众,也用嘹亮嗓音唱响自我。自信、努力、敢拼敢挑战都成为她的标签。在最近大火的《蒙面舞王》节目上,江映蓉更是呈现了一个更具魅力的自己。

实际上,无论是坚守民族风的“浪姐”阿朵,还是国际范十足的江映蓉,她们身上凸显出的多种女孩的美,都是此次《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综艺选拔节目鼓励的闪光点。素人女孩们可以大胆挑战自我,展现青春风采,除了唱跳功力,拥有丰富文化内涵、阳光健康的性格都是美的体现。

据了解,这次“水晶晶南浔”展开“浔星计划”,将联合抖音、西瓜视频等平台打造,并且送出百万年薪的巨额福利,以及巨量引擎提供的官方流量扶持,旨在让每一位女孩都可以追梦,最终成为“民间探浔官”,为南浔城市品牌建设发光发热,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目前,《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已经进入全国36城海选,并且将在11-12月上线抖音、西瓜视频平台进行播出。当下,年轻女孩们可以积极踊跃参与挑战,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今年耀眼的“水晶晶女孩”,在助力南浔城市品牌年轻化的旅程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