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秋天约会同里,打造稻“米”午餐

2020-10-21 11:36

摘要:“每到时节佳,或对饮美食。

“每到时节佳,或对饮美食。”在十月稻米飘香的金色时节,首位在意大利本土获得米其林星级荣誉的华人厨师陈使钦将在本月24日-25日,空降同里北联稻田!

此次活动是同里首创农文旅相结合的独特意境场景,不仅为宾客打造前所未有的稻“米”午餐,还可以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欣赏稻田风光、欣赏美妙音乐! 

这场稻“米”午餐选用的是定制版菜单。前期,米其林chef团队提前踩点,挖掘同里本土新鲜食材,打造创新定制菜单。上菜期间,米其林主厨亲自来到用餐区域,向各位宾客介绍自己和菜肴的灵感创意,同时活动倡导节约风尚,依据宾客个人需求,将品类和食量进行微调,务求精准恰当,避免浪费。

在宾客们品尝精致午餐的同时,现场将有长期驻场在星级酒店的管弦乐队助兴表演,大提琴、小提琴、长管交相辉映。让宾客可以同时体验到味觉和听觉的完美盛宴。

在享受完美食和音乐后,宾客们的娱乐活动并未结束。大家不仅可以进行收割农事体验、品味稻田下午茶、观赏特色稻田画,还可以参观千年古镇同里,品味水乡悠闲生活等系列内容。

活动期间内容丰富多彩,同里将同时举办鸡头米君主题日活动,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亲子家庭,在万亩稻田一起体验收割的丰收喜悦,一起感受“粒粒皆辛苦”的艰辛。培养孩子们“勤耕、师俭”的美德。

本次活动深挖同里特色乡村资源和旅游品牌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独一无二”稻“米”品牌,以创新为乡村旅游产业振兴赋能,进一步提升了同里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广泛的游客关注同里、了解同里,尝试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业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