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虎牙官方直播与长隆海洋王国强强联合,集结最强直播阵容,震撼上线!

2020-10-30 11:14

摘要: 2020年最重磅企划来了!虎牙直播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携手推出《海洋宝贝吃吃吃》大型直播节目,直播主人公由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动物明星与虎牙人气主播组成。

2020年最重磅企划来了!虎牙直播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携手推出《海洋宝贝吃吃吃》大型直播节目,直播主人公由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动物明星与虎牙人气主播组成,为大家揭秘海洋明星的吃饭过程,科普海洋知识。

这是直播平台首次邀请海洋动物作为明星的直播首秀,让它们走到镜头前,邀请观众朋友们与海洋动物明星“面对面”互动。在节目的第一阶段将会和大家讨论今天的海洋明星,通过给提示让观众们参与其中,趣味互动的同时还有可能拿到精美礼品。第二阶段我们可以跟着直播深入了解动物习性,还能线上向饲养员提出自己的疑问。第三阶段陪伴动物明星玩耍或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喂食等,整个阶段线上网友都可以通过弹幕实时参与互动。为了确保活动的连续性,海洋明星的直播活动将会从10月28日首播持续到11月中旬,每两天一播。只要关注虎牙直播,即可享受游玩海洋王国的绝佳体验,海洋明星“美人鱼”海牛、白边海豚、鲸鲨都会准时出现在直播间。

10月28日17:00,《海洋动物吃吃吃》将迎来首播,虎牙知名游戏主播和美女厨娘萌小哈将携手第一位海洋巨星——太平洋白边海豚,正式拉开此次海洋明星吃播首秀的序幕。它是太平洋斑纹海豚,大家都叫它白边海豚,在海洋王国里平时的正餐就是春鱼、鲱鱼、鱿鱼等,值得一提的是饲养员们还会为他们准备“小零食”——可以补充水分的营养果冻。嘉宾第一期活动将携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打造海洋宝贝吃播周,跟随海洋动物饲养员的步伐,在线上弹幕中参与到“海豚音大比拼”“饵料揭秘”“充当宝贝陪吃员”等环节,一起在妙趣横生的直播中探索海洋宝贝花式吃饭过程以及推进对海洋知识的了解。

虎牙直播也是为了满足广大观众对于情景海洋的需求,策划了海洋明星首秀的专场活动,与可爱的动物们一起“走进海洋”,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之后的每一场主播阵容都由2名人气主播担任海洋宝贝的云饲养员,共同云喂养可爱的海洋动物。在白边江豚之后也会请来传闻中的“美人鱼”——海牛,最喜欢吃的是瓜果蔬菜,在海洋王国里就会吃到胡萝卜、丝瓜、茄子、苹果等优质瓜果,嘉宾主播也会为大家亲自展示如何为海牛喂食,助力吃播。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也会将鲸鲨宝贝请进直播间,别看它体型巨大,但是它细碎的牙齿却只能允许它吃到很小的浮游生物,饲养员在喂食时都会专门照顾它把鱼肉切碎再喂。在这之后也将会有囧囧宠物涛哥、芒果鱼、小群、安琪拉、霸哥等虎牙至名主播,与白鲸、北极熊、海象、象龟等海洋明星陆续出场,共同完成直播。

上虎牙直播,了解一下《海洋宝贝吃吃吃》吧,关注海洋明星首秀,看海洋动物用餐,还有一大波礼品福利等着大家!只需提前提前下载好虎牙官方app,搜索房间号方可23494994入场,也可以提前订阅自己喜欢的主播场次,可爱的白边海豚就在等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