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奇门遁甲迷宫弘扬易学文化,探索旅游营销新高地!

2020-10-30 18:04

摘要:旅游业的火爆,是国家经济繁荣,百姓生活水平提高的一大体现。

旅游业的火爆,是国家经济繁荣,百姓生活水平提高的一大体现。近年来,众多景区为了吸引游客采取多种方案搞特色项目,往往收效甚微,反而还常常引来游客体验不佳的抱怨,暴露出景区经营的种种痛点,这也是目前国内多半景区仍处于亏损赤字或艰难保本状态的原因之一。景区经营者们愈发茫然,如何才能改变现状,让景区和游客实现双赢局面?全新“奇门遁甲迷宫”项目的惊艳问世,或将成为景区改善游客体验,获得全新盈利点的突破口之一。

项目研发缘起时代需求

纵观当下整个旅游景区设计,全国模式基本一样,普遍存在侧重如玻璃栈道等“新奇特”的外形设计,游客们暂时获得“三分钟热血”式满足感,可是刺激过后就会觉得索然无味,似乎少了一些值得回味的东西,究其原因在于忘记了游客的真正所需,景区景点设计缺失文化内涵,承载不了更多深刻意蕴,导致投资与回报不成正比。

其实,任何事物只有改革才能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以迷宫项目为例,几乎国内外所有迷宫均存在“千篇一律”的共性,只有其形,无其神,都注重“迷”,没有“悟”,走完迷宫是真的迷,真的累。早期或许能迎合人们的猎奇心理,随着时间的推移,兴趣则会越来越淡,迷宫也急需改革创新,而“奇门遁甲迷宫”正是回应时代需求的产物。

“奇门遁甲迷宫”项目,是为繁荣国内旅游市场,专门开发的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休闲娱乐项目,不仅大力还原传统经典迷宫的趣味性,娱乐性,更加融入了奇门遁甲之秘术、周易八卦之奇爻、“佛道儒”三教之法理等精髓,博采众家所长,汇聚万物本象,揭开道法自然之规,带给游客们更多的有益的人生启迪。 

让“死”迷宫“活”起来

若市面上常见的迷宫谓之“死迷宫”,那么,奇门遁甲迷宫则是“活迷宫”,因为奇门遁甲、八卦都是活的,所以其最大特点就是“活”!

“奇门遁甲迷宫”占地约3亩,分九个大宫、四个小宫、八个过宫,九宫形似神不似,结合声、光、电等现代全息视觉影像科技,演绎包括五行、五官、五脏、五色,五声、五音、五味、五体、七情六欲、天地雷风山泽,营造奇幻视觉效果,呈现奇幻的沉浸式体验。以万物相生相克之原理规划之路径。从生到死,再从死到生,途中经历人生五味,体悟人生真谛。

走入“奇门遁甲迷宫”者,需要自行寻找走出去的路径,路径千万条,正途只有二十五(取自《圆觉经》修行法门)。游客需要在不变中找变,在变中找不变,选择不同,结果亦不相同。有如人生之路,在前行中试错,在试错中省悟,努力跃升,最终找到出口,让身心归位。

可以说“奇门遁甲迷宫”是一种产品或者一种方法,其精神内核是让人去体验、感受,最终达到悟的境界。一趟“奇门遁甲迷宫”之旅,仿佛一场灵魂修炼,谢幕之际比开幕之初,更纯粹,更圆满,既能给游客带来快乐,也能带来人生启迪。

随着旅游热的兴起,极大地刺激了旅游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对深度游,品质游,主题游产生浓厚兴趣。作为顺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形势发展,真正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真正融入国学文化智慧的结晶作品,“奇门遁甲迷宫”是一款真正能吸引游客的真迷宫,值得每一个旅游景点引入。

目前“奇门遁甲迷宫”项目招商活动已经火爆开启,愿携手天下重视传统文化内涵、渴望通过革新打造经典景区的经营者们,用与时俱进的态度共同将“奇门遁甲迷宫”事业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