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爱卡【趣野营】横琴“深海露营”,开创露营新生活方式

2020-11-09 10:45

摘要:11月7日至8日,爱卡汽车将在横琴海洋王国开展 “深海”露营主题活动。

11月7日至8日,爱卡汽车将在横琴海洋王国开展 “深海”露营主题活动。如果你想要感受深海中的呼吸?又或者对浩瀚海洋充满无限期许?试想墨蓝的海水在你身旁涌动,鱼群从你头上掠过,身临其境感受海洋之美。

此次横琴“海底世界”露营体验,必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奇幻之旅。

深海夜行者海洋小画家

一顶两顶的彩色帐篷,在这墨蓝的海底就像一个个的海星点缀着整个奇幻王国

这海底的惊艳是值得留恋的。让我们拿起画笔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绘画自己的海洋世界,释放想象力。

海洋王国烟花表演

夜幕降临,多种绚丽烟火,为海洋世界增添欢乐氛围,不间断烟花照亮横琴上空,更是对未来的一种祈愿。

海洋特色餐厅

一场海洋王国的旅行,怎能少了一顿美食盛宴呢!海洋的静谧中享受地道海鲜美食,开启周末舌尖上的旅程。

一切尽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长隆海洋王国。这里不仅有至大的水族馆,可以一次过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动物见面,满足人类对深海世界的所有好奇。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更荣获由主题娱乐协会(TEA) 颁发的2014年度的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是不可错过的必游景点!

此次海洋王国之旅,可以游遍8大主题区,到访10个珍稀动物展馆,挑战15项动感游乐设施与4个儿童攀爬项目,欣赏3大剧场表演,更可欣赏到花车巡游、横琴海汇演等百看不厌的大型户外节目,更有环球滋味美食挑逗你的味蕾。

城市景点主题式露营迎来爆发式增长

作为自驾游的衍生产品,露营在欧美国家已然是比较成熟的业态,以一种生活方式而存在。在国内,随着自驾游和新旅游消费文化的发展,露营也日渐成为一种搭载自驾游和热门景点IP的新兴文旅娱乐形态。

趣野营,爱卡汽车旗下爱露营产品,独创沉浸式周末自驾露营派对品牌,是爱卡汽车倾力打造的露营精品之作。

横琴,定位于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岛,积极探索新文旅发展之道。此次【趣野营】活动携手长安福特锐际,通过对横琴高热度旅游景点特色挖掘,对户外运动群体和亲子娱乐群体的定制化需求的深度挖掘,实现了私人订制式文旅娱乐试水,立足横琴当地特色旅游景点IP,融合文旅新鲜血液,开辟文旅新模式!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奇幻的露营,实现了后疫情时代的文旅消费需求的创新,是户外露营文化与深海神秘探索的完美融合,在露营、旅游休闲和亲子互动中解锁横琴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