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存量市场竞争激烈,雪印奶粉如何建立起差异化优势?

2020-11-13 14:40

摘要:近年来,奶粉已经成为了社会经济等板块的常见热搜词。

近年来,奶粉已经成为了社会经济等板块的常见热搜词。随着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的更迭和消费需求的升级,母婴行业逐步进入发展上升期,行业增长动能明显,尤其是消费者对于奶粉配方、品质的关注,更是逐渐提升。消费端标准的提升,让雪印奶粉这类从奶源到配方都较为领先的品牌脱颖而出,但也让奶粉这一存量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

在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容易同质化的奶粉行业,于细分领域里“深耕细作”,并坚持“差异化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外奶粉企业的“头等大事”,采用星级亲体乳脂配方的雪印奶粉就是直观的例子。

不同地区的生长环境和饮食结构不同,决定了小宝贝们对于营养的需求不同。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雪印奶粉通过三次亚洲健康母乳的调查研究结果及其他针对亚洲宝宝展开的相关研究,专门针对亚洲宝宝的成长需求,研制出更适合亚洲宝宝的雪印奶粉配方——星级亲体乳脂配方。

在雪印奶粉的星级亲体乳脂配方中,含有3种重要营养——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维持肠胃健康及提升抵抗力的MFGM乳脂球膜;能够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学习能力的Polarlipids极性脂质;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生长和免疫系统发展,促进肠道健康的GOS低聚半乳糖。

雪印奶粉这一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和营养需求的奶粉配方,为宝宝的肠胃功能发育和抵抗力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正是配方上的差异性,让雪印奶粉拥有在奶粉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优势。

通过对奶粉配方的调整升级,雪印奶粉找到了自身发展的差异化竞争路径。在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中,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也有着更高的追求。依靠促销手段带来的短期销量提升并非长久之计,建立起无法被代替的独特优势,才是品牌的立身之本。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