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数字化进程加快,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助力小微商户转型

2020-12-07 17:40

摘要:数字化转型一直是所有的行业高效,敏捷,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乐刷母公司移卡从2011年成立至今,它就一直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数字化转型一直是所有的行业高效,敏捷,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乐刷母公司移卡从2011年成立至今,它就一直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今年疫情的到来,更体现了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乐刷母公司移卡通过科技赋能,持续不断的帮助小微商户实现智慧经营,为中国小微商户经济创造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QQ截图20201111095734.jpg

重视科技领域力量发展

未来科技竞争市场会有很大的变化, 科技领域发展力量不可估量。在这次疫情的推动下数字化进程的加快,乐刷母公司移卡更是不断积累科技资产,致力于云计算、分布式计算、机器学习算法等科技研究的领域;运用强大的计算能力、丰富的数据资产为客户提供信用评估、图像识别、智能客服、精准营销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和更好的科技服务体验,切实让科技惠及更多广大商户及消费者。

科技助力商户数字化转型

乐刷母公司移卡已推出多种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转型的产品:如轻SaaS工具型智慧产品“聚惠扫扫”收款音箱,能够全面支持聚合支付功能; 基于区块链技术支持的优惠券聚合平台“约惠圈”,可帮店主完成无门槛开店,免费发券,裂变获客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乐刷母公司移卡还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线下商户实现扫码点餐、OCR菜单识别等场景应用。

IMG_256

持续创新科技创造价值

持续在创新科技投入力量,帮助小微商户提升经营效率一直是乐刷母公司移卡需要发展的领域。借助积累长久的科技优势,乐刷母公司移卡通过科技创新,打造了图像识别、智能客服、信用评估等值得信赖的科技平台。乐刷母公司移卡认为,唯有以前瞻性思维,在技术、产品、服务各层面上不断创造与突破,才能为商家创造更多价值,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数字化转型是与时俱进的需求, 乐刷母公司移卡怀揣着“通过科技创新,为商家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共建美好未来”使命,不断发展科技力量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推动数字化转型加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