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泰国正规代理化太岁,龙莲祈愿解析2021年生肖运势解析

2021-01-20 14:44

摘要:2021年是农历辛丑年,地支丑对应的生肖为牛,所以2021年乃是生肖牛年。

2021年是农历辛丑年,地支丑对应的生肖为牛,所以2021年乃是生肖牛年。十二生肖的运势受辛丑年值太岁的力量和天体运动的影响而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那么十二生肖在辛丑年的运势到底如何?是吉星高照、万事顺遂、福运亨通还是困厄缠身、诸事不顺、仕途阻滞?

佛教圣地泰国多家寺院授权平台——龙莲祈愿根据2021年每个属相和太岁的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推算出各自的流年运势,希望可以给各位缘主提供参考。

今年命犯太岁的生肖,运势起伏较大,需要采取相应的策略来破解太岁带来的煞气和冲击,其他生肖不管是2021年运势最好的生肖还是运势欠佳的生肖,都可以根据2021年生肖运势吉凶大解析作为参考,对全年的趋吉避凶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犯太岁如何化解?首选龙莲祈愿平台

根据泰国寺院授权的龙莲祈愿平台多年经验总结,犯太岁最好的是提前预防,提前化解,未雨绸缪,借助外力化解太岁的厄运,护佑犯太岁这一年顺利度过。如果一个家庭或集体当中出现了两个或两个以上犯太岁的人,就会形成群体效应,其危害的程度就是一加一大于二了,所以建议家里有犯太岁的生肖,可以一起化太岁。

那如何通过龙莲祈愿化太岁呢?

遇到犯太岁的年份,可请泰国龙莲2庙(皇恩寺)、曼谷甘露寺等寺院授权平台龙莲祈愿请太岁符,恭请太岁星君中这一年轮值星君,安太岁符于星君牌位下,由高僧诵经祈福一整年,替广大福主供奉这一年的值守星君!

祭拜太岁的方法民间上多有门路,传承不同,效果各异。其中最灵验的泰国龙莲寺的代理龙莲祈愿是最显著有效的方法,不分男女老幼,都可适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