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兰瑟口红怎么样?给你带来新年好气色就靠它啦!

2021-02-09 16:27

摘要:不知不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冬天的第一顿火锅都已离我们远去,那新年的第一支口红你get了吗?每逢过年前后,公司年会、同学聚会、家庭聚会,各种大场面小场面在所难免。

不知不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冬天的第一顿火锅都已离我们远去,那新年的第一支口红你get了吗?每逢过年前后,公司年会、同学聚会、家庭聚会,各种大场面小场面在所难免,正是用精致妆容留下美丽印象的好时候。好看的妆容自然是离不开显气质的口红的衬托啦,作为国货之光的兰瑟成为了不少小仙女挑口红时的首选,但是也有小仙女对它并不算熟悉。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兰瑟口红怎么样,助你选出惊艳亲朋好友hold住全场的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滋润满分不惧冬天的干燥,让唇部时刻拥有好状态。先不提显气质这种锦上添花的事情,若是口红的保湿不过关,涂上去不仅不服帖还放大了嘴唇起皮的问题,可就连基础分都会被扣去的。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特意添加了霍霍巴籽油、油橄榄果油、白池花籽油等滋润的植物成分,保湿且不厚重,上嘴之后像是覆上了一层薄薄的补水保护膜,有透亮感,显得唇部非常好看。

兰瑟口红怎么样?百搭王者超耐打,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拥有“光环”“穆光”“轻烟”“繁花”“倾城”“雾色”6种复古色号,百搭不挑皮,而且这款唇膏浓郁显色,呈现出一种高饱和的立体感,不管是厚涂还是薄涂都相当惊艳,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光彩夺目的妆容。而柔雾质感又能增添一种复古格调,让妆容抢眼但又不会违和,在无形中塑起满分气场。

新年新气象,不仅是自己要换上新衣,也想拥有新的化妆品,兰瑟口红怎么样?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正是最佳选择。这支由兰瑟与V&A博物馆联合推出的唇膏,外壳设计化用了穆夏的名作《羽毛》,华丽的色彩中又透露着典雅,拿在手上仿佛是拿着一件艺术品,让人忍不住心生喜爱。拥有这样一支唇膏,每天面对化妆台的时候,心情也无形中变更好。

莫要再纠结啦,新年的第一支口红非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莫属,给你带来新年好气色就靠它啦,让你新年聚会美炸全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