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新店推荐|春天里走进喆啡,带走的远不止特别的风景

2021-03-12 18:15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枝头上的嫩芽冒了绿尖尖

这个时候,最让人愉悦的莫过于流连在大自然

与万物一同静默生长

看着流动的水,渲染出各种波纹

属于大自然特有清脆在耳边围绕

习惯性绷紧的肌肉与心灵

在这个时候会逐渐展开

抚平日常的焦虑,疗愈积攒的情绪

走进大自然的乐园,带走不仅是风景

正如走进喆啡的奇妙空间,带走不仅是睡在咖啡馆里有趣

新疆奎屯市

新疆奎屯市位于新疆的西北部,属于新疆的旅游之城,地处天山北麓和准噶尔盆地西南缘,旅游资源丰富,上世纪50年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这里驻防,如今,这里已是一座现代化的石化工业重地。奎屯市著名旅游景点有活火山群、新疆第一口油井、第一座炼油厂旧址等。

奎屯市独特的交通优势,使奎屯市成为通往那拉提、天鹅湖、唐布拉、巩乃斯草原、塞里木湖、怪石沟、魔鬼城、哈纳斯等全国知名景点的必经之路,饮食风格独特,是度假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每年的春夏,都是奎屯市最佳旅游观光季。

酒店位于新疆奎屯市金桥里团结西街1幢239号19-26层(奎屯市政府旁)。毗邻奎屯市审计局、奎屯设计院,面朝团结广场,背靠奎屯市政务行政大厅。一街之隔,乌苏美食一条街带您尝遍新疆各色美食。近在咫尺的奎屯高铁站、客运站,既可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也可通往伊犁州伊宁机场。沿途雄壮险峻的独库公路、独山子大峡谷、果子沟大桥、靓丽的5A景区那拉提大草原欢迎您的到来。

James Joyce Coffetel •Xin Jiang

喆啡酒店新疆奎屯市政府店

山西 临汾

汾阳市位于山西省腹地偏西,太原盆地西缘,市境交通便利,处于太原经济圈节点,素有“秦晋旱码头”之称。汾阳是著名的酒都,闻名遐迩的汾酒、竹叶青产地、中华名酒第一村—杏花村就在汾阳。汾阳有峪道河遗址、杏花村遗址、北垣底遗址等多处遗址,明代南薰楼、国内砖塔第一高塔文峰塔、金代建筑太符观等均为著名古迹。此外,汾阳自然景观也十分优美,有三十里桃花洞、金锁关等,每逢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

酒店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解放东路403号,毗邻临汾市火车站仅1公里,步行约五分钟。毗邻生龙国际购物广场,万家福仓储超市,世纪百悦购物中心。周边景区资源丰富,距离天下第一门华门约6公里,尧庙约5公里,洪洞大槐树约30公里。

James Joyce Coffetel •Shan Xi

喆啡酒店临汾火车站平阳广场店

看惯了都市的车水马龙

不如走进大自然

和喆啡一起欣赏那打翻了碎钻的星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