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业绩复苏,大批门店持续满房,酒店投资者为何青睐雅斯特酒店?

2021-03-17 14:09

摘要:疫情影响下,出境游受到限制,省内周边游成为了当下的主流。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樱花盛开时。   作为全国著名的赏樱胜地,武汉每年都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赏樱游客。

疫情影响下,出境游受到限制,省内周边游成为了当下的主流。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樱花盛开时。

 

作为全国著名的赏樱胜地,武汉每年都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赏樱游客。游客为了一睹樱花的风姿,徜徉山水、寻觅美食,全方位感受武汉的魅力。近日,雅斯特国际酒店武汉中南路地铁站、武汉黄浦大街赵家条地铁站店;雅斯特酒店武汉东湖省博地铁站店、武汉体育学院店、武汉黄鹤楼首义广场店、武汉黄鹤楼音乐学院店等武汉片区门店在3月份房间均已全部订完。

 

良好的业绩背后,是强有力的运营举措支撑。早在樱花季到来之前,雅斯特酒店便成立了专项备战小组,从增流量、提收益、促转化、优服务四大方面入手,做好了一系列迎战准备。正是这样一支具有前瞻性、部署力、执行力的运营团队,使得雅斯特在后疫情时代中突破重围、节节攀升,成为疫情后中端酒店行业中恢复最快的品牌之一,为众多投资人提供了坚定的信心。

 

Chapter 01

▍符合市场需求 中端酒店成长空间巨大

一直以来,众多酒店投资者及业主在选择意向品牌方面,都更青睐于中端商旅连锁酒店开创者——雅斯特酒店。

那么,面对林林总总的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投资人何以对游刃于中端市场的雅斯特酒店情有独钟呢?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曾经提到,从21世纪初至今十多年来,中国酒店进入了大发展时期,随着国民旅游、商务活动等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资本市场的变化,中国中端酒店的时代到来了。

 

事实上,戴斌院长的话有迹可循。受高端酒店成本高、资源支撑高及大环境等多方面影响,经济型酒店一直是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对象。然而,十多年来,经济型酒店已进入一个相对垄断的竞争时期,从投资角度讲,物业更难找,租金更高、投资回报期更长,想取得一种高速的增长需要很高很高的回报,可能性已经不大。

反之,中端酒店刚刚进入一个市场导入期,进入越早,投资回报会越高。做为相对成型的知名品牌,雅斯特酒店正值发力期,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把风险降至最低。与此同时,雅斯特的发展历程已经证明了它在中端市场的潜力和未来。

Chapter 02

▍数智时代 以智慧高效成就安心之选

雅斯特酒店目前从住的舒适度上,从设计风格上,从智慧化服务上,都有它独具的特色。在硬件设施上,从床上用品到地板,包括到时尚轻奢的装饰风格,能给客人带来更好的一个舒适度和品质感。从服务上来讲,从前台到客房,再到一系列的智能客控设备,这都是雅斯特集团的一种特色,这在酒店业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迎合了新一代年轻商旅客群喜好,提升用户的入住体验。

 

在很多人印象中,雅斯特酒店对于智能客控的应用十分讨巧。根据顾客喜好满足顾客的场景需求,无需动手,手机和语音的指令操控提升了便捷度,给予了顾客一个安心省心的入住体验。对于投资人而言,除了节省人工成本之外,更重要的是省心省力,无须频繁来回酒店,在手机上就可对酒店运营状况了如指掌,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酒店的运营管理者都知道,OTA虽然能帮助酒店在短时间内促成销售订单,但却把客户资源牢牢抓在自己手中,只为酒店拉单却不为酒店蓄客。在别人的平台上卖客房,终究只能解决短期订单问题,建立属于自己的酒店营销渠道,才是做生意的长远之计。

雅斯特智能客控模式绑定酒店自有小程序或公众号,能将住客沉淀在自己的平台上,逐渐摆脱对OTA的依赖,并提升住客的忠诚度,培养酒店自有用户池,以达到用户长年累月重复消费的目的。关于对酒店进行数智赋能管理这一方面,为雅斯特赚足了人气。

雅斯特的综合实力已在中端市场排名前8,更利用不断的创新和数智化运营的模式征服了超2000万会员甚至更多客户。也正是基于这些特色优势,雅斯特酒店的投资回报率可得到最大化保障。

Chapter 03

▍“降本增效” 多项创新举措只为投资回报率

求新思变是雅斯特酒店长青的不二法则,就在今年年初,推出了4.1版本。雅斯特一直在致力于成为投资人“安心投”的产品。回归投资本质,投资人最为关注的仍是产品的投资回报率,而随着雅斯特4.1产品正式面世,在设计风格、空间配置、酒店档次、装饰材料、家具设计均实现了新突破。

 

在单房造价上却从原来4.0版本的8万元/间起降到了6.98万元/间起,远远低于同体量酒店造价水准。同时做到精奢、实用,呈现高品质感,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入住体验。这个数据背后是雅斯特对投资模型及产品的不断打磨,这对于投资人来说,无疑是最大利好。

 

另外,依托雅斯特酒店集团强大的酒店供应链体系优势提供的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管家式的一站式筹建服务,通过模块化组装能将酒店整体改造的周期缩短1/3,这样创新操作成功助力投资人实现了合理的成本压缩与回报周期缩短。近年,酒店行业收入端增长有限,那么严格的成本管控也从结果上提升了投资价值,有效赋能投资人。

纵观当今中端酒店市场,雅斯特酒店在企业规模、经营能力、品牌影响力、PMS系统、投资回报等多方面均排名靠前,加之近期雅斯特发力明显,旨在携手更多意向方互利共赢,开拓疆土,并进一步实现2021年区域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2025年门店覆盖全球战略重点城市,发展成3000家的宏伟目标。

可以想象,做为国内中端商旅连锁酒店开创者,雅斯特的未来更加可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