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文旅3.0时代,解锁乐华城欢乐生活新方式

2021-03-17 14:13

摘要:摘要:文旅新地标 欢乐目的地 从山水名胜的赏心悦目,到主题乐园的度假狂欢,我们经历了以自然资源为依托的观光文旅1.0时代和以迪士尼乐园为代表的文旅2.0时代之后。

摘要:文旅新地标 欢乐目的地

从山水名胜的赏心悦目,到主题乐园的度假狂欢,我们经历了以自然资源为依托的观光文旅1.0时代和以迪士尼乐园为代表的文旅2.0时代之后,度假娱乐偏好开始逐渐向追求精神与物质的双重享受转变。走马观花式的生态旅游已经激荡不起我们的绮梦,融合高科技的单一主题游乐园也已经无法再让我们发出惊叹,文旅3.0时代下,人们旅游娱乐消费增长正迎来新生。

千亿钜作 文旅圣地

乐华城地产,以无限的欢乐实力诠释城市欢乐内核,打造大西安文旅综合体标杆,为城市赋能欢乐与美好。

实景图

乐华城地产在泾河新城这片土地上,依托文旅配套的不断落地,逐渐成为泾河新城乃至大西安对外一张强有力的文旅名片。作为区域内规模最大的旅游、娱乐、文化、度假、人居、商业一体化的度假区,以高速发展的姿态,短时间内绽放出令世人瞩目的绝世魅力。

多元路网环绕,多条高速辐射全国,约10分钟抵达西安北客站,约15分钟直通西安主城,加之已有的公交线路和规划中的轨道交通线路,以及多条主干道与城市核心区的贯通,瞬间get城市最新潮流风尚,解密都市欢乐生活。

时光臻语 繁华倾心

从初生走向成熟,乐华城用9年匠心轨迹,演绎千万种美好。

实景图

曾经提起泾河新城,莫过于“南有大雁塔、北有崇文塔”。围绕着崇文塔,一大批的旅游小镇兴起,将泾河新城逐渐呈现在大众眼前,频繁刷屏。自2012年乐华恒业集团注册成立,2015年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开业、2016年乐华88°C温泉乐园开园,历经九年发展,目前已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以上,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已经成为泾河新城的代名词。文旅作为千亿级产业支柱之一,在乐华城的加持下,已经形成成熟的旅游氛围,区域发展也在文旅的基础上得以繁荣。

千亩大城 欢乐生活

住在千亿文旅旗舰里,“诗与远方”近在咫尺,自然欢乐加倍。

项目鸟瞰图

乐华城凭借乐华恒业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秦汉园三大文旅乐园,成就全家庭欢乐目的地;三纵四横路网环绕,后期地铁10号线支线更规划有乐华城站,从容通达主城;近邻万亩泾河湿地公园,享受生态健康生活;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为邻,师资雄厚、配套先进,自建约4000㎡品牌幼儿园,成就一站式教育高地;近享幸福小镇等璀璨商业;更有五星级泳池、私家酒窖、健康慢跑步道等社区配套。多元配套成熟兑现,不负宜居大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