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沙尘暴蓝色预警 大方租车助力安全出行

2021-03-19 09:39

摘要:漫天飞舞的黄沙天气,成为近两日的重磅热搜,朋友圈更是被各种刷屏。今天早上中央气象台再度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漫天飞舞的黄沙天气,成为近两日的重磅热搜,朋友圈更是被各种刷屏。今天早上中央气象台再度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对于大多数职场打工人来说,除非不可抗力因素,即便是顶风冒雨、甚至是遇上眼下的沙尘天气也要出门去上班。而从另一个侧面来看,极端天气下的安全出行也体现了汽车租赁在交通出行市场上的巨大优势及需求。

针对连日来的沙尘天气,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眼下临近清明小长假预订高峰,又恰逢沙尘肆虐,出行不易,有用车需求的朋友务必早做安排,出门随时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更要注意极端天气下的安全驾驶。现在预订清明用车可享受满2天减80元,满4天减160元,满7天减280元的租车优惠,让租友们放心出行。

大方租车的负责人表示,不论是当前沙尘天气下大方租车助力大众安全出行,还是因新冠疫情试行的费用减免、车辆消杀防护工作,还是武汉解封后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倡导“大方欢迎武汉人”,还是今年春节推出的免除因疫情被迫续租费用等政策,大方租车一直以来大方租车都秉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准则。“作为服务行业,我们理应将服务好用户作为工作的重心。所以不论是沙尘天气,还是烈日雨雪天气,我们都应该让广大用户体验到租车出行的便利的同时,也感受到我们大方租车的用心服务。”大方租车的负责人郑重表示。

作为国内知名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和芝麻信用首家0押金租车品牌,近年来,大方租车不断发展创新,竭诚为大家提供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出行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经过十年来的发展壮大,目前,大方租车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7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不论大家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大方租车的车辆主要来自车主的闲置车辆分享,车况更好、车型更丰富,所以分享的车更随心意,比传统租车好。不仅如此,大方租车早在2017年还通过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首次在国内开创全程免押租车,芝麻分550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服务,同时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全力为用户安全出行提供服务保障,让用户朋友轻松出行一路无忧。

最后,有出行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下载“大方租车APP”,或者在支付宝、微信页面搜索“大方租车”小程序,即可进入页面预订车辆。大方租车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租车平台的同时,也会加强完善自驾游租车服务,为广大租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