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淅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19 20:11

摘要:企业的发展,要依靠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工作机制。淅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当作一种使命,持续不断改进管理工作。

企业的发展,要依靠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工作机制。淅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当作一种使命,持续不断改进管理工作。

多年来,该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制定安全目标与指标,逐级分解落实,并制定实施计划和考核办法。每季度召开一次安全专题会议或安全例会,协调解决公司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实行专款专用,建立安全费用使用台账,确保安全投入。制订了《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应急救援预案,始终把安全培训教育作为安全管理的基础重点工作,提高全员素质。同时规范设备设施管理,对起重机械、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加强管理,按照校验,及时维护,实现标准化、系统化管控。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隐患排查治理原则,每月定期对全厂凡涉及安全职业健康的生产场所和作业行为,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施工作业项目没有安全资质证书和履行安全协议的,坚决不准入,做好施工过程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施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