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阳春三月 三店齐开 优程集团战略布局再上新征程

2021-03-22 11:45

摘要:阳春好三月,正是莺飞草长,万物复苏的好时节。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继三月初多家优程酒店的连续满房之后,又迎来了三月中旬优程酒店三店齐开的大好局面。

阳春好三月,正是莺飞草长,万物复苏的好时节。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继三月初多家优程酒店的连续满房之后,又迎来了三月中旬优程酒店三店齐开的大好局面。3月16日,优程酒店玉林万花店盛大开业,3月18日,优程酒店百色田东店、黎塘金龙大道店双双开业,可谓是三喜临门。

1.jpg

万花店开业现场

2.jpg

田东店开业现场

3.jpg

黎塘金龙大道店开业现场

两天之内,三店齐开,为疫情之后优程酒店的全面复苏带来了一股巨大的力量。集团领导也特别重视这个好彩头,集团CEO王总、集团副总裁叶总分别率领质检、运营、市场专人队伍到场祝贺。

优程酒店万花店

优程酒店集团始终将客户的体验感放在第一位,即便是在疫情期间,优程酒店对产品品质的苛求从未放松过。后疫情时代,优程酒店更是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更新迭代产品,一直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融入的居住体验而努力。

优程酒店田东店

优程酒店万花店、田东店、黎塘金龙大道店,经多位设计师之手,反复雕琢,是优程酒店最新3.0版本标准店。酒店整体色彩应用更加多元化,大堂等公区的风格更时尚化,房间设计更加人性化。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当地投资人和消费者喜爱。

优程酒店黎塘金龙大道店

随着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航空、高铁等交通设施的完善,下沉市场已经成为酒店业的发展新风口。数据显示,在疫情之后的复苏阶段,三四线城市、县份的酒店恢复得更快,不少县份的优程酒店营收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同期水平,甚至个别酒店表现得比疫情前同期还要好。

15.jpg

优程酒店集团深刻的意识到下沉市场的发展潜力,洞察消费者需求,适时调整战略布局,在坚持“布局三南 贯通动圈”,布局“一路一带”战略经济带的同时,组建开发团队发力下沉市场。

从广西区内开始,优程开发团队深入广西三四线城市、县份。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三月中旬开业的玉林万花店、百色田东店、黎塘金龙大道店之外,横州店、桂林全州店、河池金城江店、百色田阳二店、南宁仙葫店也将于年内开业。

16.jpg

作为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集团,优程酒店集团经历了多年的市场打磨,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品牌、运营、管理、供应链、信息系统的生态链优势,从硬件和软件等各方面,为旗下酒店赋能。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选择优程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