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2021年“小小外交家”线下公益活动全新开启

2021-03-23 10:40

摘要:(记者 柳婧娴)让英语学习融入自然,和春天来场约会。

(记者 柳婧娴)让英语学习融入自然,和春天来场约会。《小小外交家》公益课堂之小小摄影家活动于3月21日在联投水乡小镇·拾光部落和大家见面啦!上周通过“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后,得到家长们的踊跃报名,现已随机抽取20组家庭参与当天的活动。

当天的活动包含“户外课堂”、“趣味问答”、“摄影时间”和“请听我说”4个内容,特邀武汉市英语学科类高级教师到现场与孩子们趣味互动,通过英语游戏、沿途摄影及灵感讲解的活动设计,引导孩子把英语学习灵活用到生活中来,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实践动手能力。活动还在见微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每组家庭还可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

联投水乡小镇择址于梧桐湖新城,外有万亩湖光梁子湖四季滋养、内有原生水系月山湖流连婉转,双湖滋养,造就湖光生态大境。项目部分产品,更能推窗瞰湖、推门抵湖,是梧桐湖新城唯一一线临湖墅区;随着梁子岛的升级改造,项目更是区域内唯一一线临岛楼盘。作为区域“双唯一”墅区,联投水乡小镇于此双湖大境,打造登艇、游湖、漫步、露营、采摘等大隐于市的湖居生活方式。目前,项目建面约117-143㎡临湖高层与建面约190-252㎡临湖别墅,限量惜售。

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快乐的学习!本次《小小外交家》公益课堂共三期,后续还会开展小小自然家和英语户外课堂活动,想参与其中的家长请密切关注“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的动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