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百年企业青岛饮料集团联姻济南融创文旅城 落户首家旗舰店

2021-03-24 21:38

摘要:3月24日,青岛饮料集团与历城区政府、济南融创文旅城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平台共享、渠道共建、新旧产能转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3月24日,青岛饮料集团与历城区政府、济南融创文旅城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平台共享、渠道共建、新旧产能转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提升历城区高品质生活和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历城区区委书记吕涛,历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历城区区委常委、历城区区委办公室主任孟祥民,历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王少虹,济南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邵明磊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济南历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同志与青岛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董事王少虹同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吕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等同志共同鉴签。济南历城区政府与青岛饮料集团拟以政府资源优势和青岛饮料集团旗下食品饮料产业、品牌优势的互利互惠为基础,成立合资公司,发挥百年品牌优势,依托政府支持,深化双方合作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提升历城区高品质生活和区域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济南历城区政府吕涛书记表示:“热烈欢迎饮料集团来历城安家,希望百年品牌崂山、华东以济南为起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历城将提供最广阔的平台和资源为此保驾护航。而对于融创文旅,吕涛书记表示:“历城与融创渊源已久,从多个地产项目,到现在最大的文旅项目济南融创文旅城,与融创的深度合作也吸引了很多大企业、大项目纷纷选择落户历城。未来,随着文旅城开业,这里将成为高端会晤优选地,聚集越来越多的人气,希望这种集群效应持续发力,一起将历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济南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邵明磊与青岛饮料集团副总经理、董事王少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青岛饮料集团的特许品牌旗舰店将落户济南融创文旅城,如崂山矿泉水、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可乐、青岛、华东两大知名葡萄酒品牌、崂矿尊圃茶叶等特色产品,并共同组织和举办围绕品牌联合、产品推广、主题日开放等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和游客带来丰富的消费场景体验。

(签约仪式现场)

济南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邵明磊先生也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视与期待,他说:“今天我们与青岛饮料集团喜结连理,双方将在品牌赋能、产品营销、文旅线路开发等角度开展全方位合作。未来将与青岛饮料集团将积极探索,以消费者大数据为基础,实现线上传播加线下场景整合的多元化营销模式。我们期待,双方能碰撞出更多火花,回馈市民,回馈泉城。”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历城区文旅标杆项目,济南融创文旅城与青岛饮料集团将充分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在省内地区联合开展大型品牌宣传、招商及推广促销活动,实现双边效益最大化。未来,双方还将进行跨界文创产品的联合设计和推广,并利用各自旅游资源优势,充分整合济南融创文旅城及华东百利酒庄、崂山矿泉博物馆等景区资源,联合打造跨区域的精品旅游路线,实现客源共享、优势互补。

青岛饮料集团是青岛市政府于2005年12月批准组建的市直国有企业。集团拥有崂山矿泉水、青岛葡萄酒两大百年老字号品牌,业务范围包括矿泉水、葡萄酒、食品机械制造、国际贸易、文化旅游、人力资源管理、农业畜牧业、水务投资、会展等。

济南融创文旅城是集文化、旅游、体育与商业为一体的超大型文旅综合体,涵盖融创乐园、融创茂、酒店群、国际体育中心、海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酒吧街、滨河公园、大剧院等十大业态。项目将于5月29日整体开城,届时,青岛饮料集团特许品牌旗舰店落户文旅城,邀您欢乐畅饮明星饮品,一同开启济南“澎湃泉城、欢乐即享”的欢乐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