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携手三亚旅文集团与《时尚新娘》联合打造2021时尚蜜爱盛典

2021-03-26 21:23

摘要:3月25日,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携手三亚旅文集团及中国最具权威、传播时尚与爱的全媒体平台《时尚新娘》倾力打造。

3月25日,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携手三亚旅文集团及中国最具权威、传播时尚与爱的全媒体平台《时尚新娘》倾力打造,时尚致爱承办的“时尚蜜爱盛典暨2021三亚蜜爱旅游推广启动仪式”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闪耀开启。

1

2

3

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出席并致辞,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三亚乘着东风正全面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旅游产业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婚庆旅游是三亚市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大力推进旅游消费领域对外开放,努力将三亚打造成为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来自全国百余位婚尚大咖、众多主流媒体代表齐聚在此,共同见证了这场融合婚尚和文旅的年度幸福盛会。

爱如山海,星动而来

作为中国婚尚行业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度最高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汇集了数十位演艺名人的鼎力助阵。不仅包括吴敏霞张效诚、钟丽缇张伦硕、经超李琳、袁成杰陈芊芊、宁桓宇周安琴、大掌柜夫妇等明星、网红达人CP,还包括知名演员李菲儿、唱作歌手苏运莹、青年歌手平安、超能音乐少女黄霄云、央视主持人张韬等众多演艺名人倾情参与,这也为本次盛典融入了更加多元化的别样浪漫。

4

5

6

7

8

9

蜜爱舞台,精彩纷呈

2021时尚蜜爱盛典结合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发布的全新推广主题“三亚新青年奇趣岛”的5种拟人化动物形象,将盛典分为“美食购物+蜜爱旅行”、“极致运动+蜜爱旅行”、“旅拍留影+蜜爱旅行”、“慵懒享受+蜜爱旅行”、“人文探索+蜜爱旅行”五个篇章展开。据了解,“新青年奇趣岛”推出5种拟人化动物形象,分别是:章鱼青年、海豹青年、松鼠青年、鲨鱼青年、考拉青年,分别与美食、旅拍、人文、户外极限、酒店奢享五大玩法相对应,以此提升三亚推广主题在年轻群体的好感度。

10

本次盛典舞台由黄霄雲带来的《星辰大海》拉开序幕,浑厚嗓音燃爆舞台,震撼全场;青年歌手平安带来个人单曲《Marry Me》,歌曲里传达出平安对爱情的承诺和婚后生活的美好愿景,甜蜜满分;苏运莹极具个人特色的歌声展现了一个超然、纯净的世界,青春活力的演唱,魅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演员经超在盛典跨界献唱,清澈磁性的嗓音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赞叹。

11

12

13

荣光四射,实至名归

2021时尚蜜爱盛典可谓是全程高能,除了高质量的演出环节精彩纷呈,荣誉奖项的颁发更是蜜爱能量不断。

当天,最受瞩目环节当属“年度幸福偶像”、“年度蜜爱女神”、“年度温暖男神”的荣誉揭晓。最终,钟丽缇张伦硕、袁成杰陈芊芊、宁桓宇周安琴荣获“年度幸福偶像”。“年度蜜爱女神”由李菲儿摘得,经超斩获“年度温暖男神”殊荣。

14

15

16

17

此外,盛典还颁发了“年度公益偶像”和“年度公益CP”大奖。以表彰几位坚守初心、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演艺名人。最终,分别由平安和吴敏霞张效诚夫妇获得。

18

为嘉奖本年度婚尚行业领域的榜样力量,《时尚新娘》联合各领域权威平台,以公平公正的专业视角,盘点发布了婚尚类、品牌类、人物类等共计18项大奖。其中,三亚旅游推广局、三亚旅文集团荣膺“三亚文旅发展特别贡献奖”大奖、天涯海角景区获得“最受欢迎拍摄景区奖”、鹿回头景区、大小洞天景区摘得“最受欢迎蜜爱景区奖”。

19

除此之外,“年度国际婚纱品牌成就奖”由GALIA LAHAV婚纱实力斩获,“年度婚尚珠宝品牌成就奖”则颁给周大福,“婚尚旅拍年度品牌成就奖”最终花落铂爵旅拍。时尚新娘还针对婚尚行业进行盘点表彰,设立了婚尚行业年度匠心品牌奖、年度婚尚人物成就奖、年度婚尚品牌成就奖等多项荣誉。

20

强强联合,携手助力

为推动三亚婚尚蜜爱旅游事业的发展,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及旅文集团与《时尚新娘》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共识,共同致力于幸福文旅产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深耕。

21

22

同时,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盛典上特聘张效诚吴敏霞、经超李琳、大掌柜夫妇成为“三亚蜜爱旅游推荐官”,未来将通过他们的幸福形象,向外传递三亚的蜜爱形象与积极能量。

23

此外,时尚新娘还跨界联动其它行业领域力量,在盛典现场不仅与华夏航空结成幸福文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就关注女性成长的“玫瑰力量”项目实现爱心联合,助力幸福产业未来发展。

24

2021时尚蜜爱盛典的成功举办将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三亚,这不仅提升了三亚城市在蜜爱旅游独家领域时尚化、国际化的形象,势必将再次掀起和引领全民三亚蜜爱旅游的热潮,助力打造三亚国际化旅游新名片。

25

未来,时尚新娘还将以中国最顶级的婚尚全媒体的专业度和领导地位,在为中国“幸福产业”凝聚时尚力量的同时,充分利用创新型运营主体时尚致爱,不断将资源形成产业发展推动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