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地球村康养产业园携力四川省天府画院共振乡村康养产业

2021-03-31 14:19

摘要:健康产业与其它行业样,深受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如何使康养业尽快复苏,四川地球村旅居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告诉记者:文化艺术搭台,康养经济唱戏。

健康产业与其它行业样,深受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如何使康养业尽快复苏,四川地球村旅居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告诉记者:文化艺术搭台,康养经济唱戏,使园区变成艺术家创作基地、学生的采风写生基地,艺木培训基地,高端教育基地、助力推进旅居产业更上新台阶,目前与北大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研究所、四川天府画院签约入住协议。

3月30日上午十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26位下榻位于大邑县鹤鸣山旁的地球村康养产业园开始了书法绘画创作、写生、交流、以及教育、培训活动。

地球村康养产业园正门接待楼大门墙上悬挂着北京大学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研究所创作基地、四川省天府画院创作基地的牌子。地球村在广州、江阳、靖西、三亚、琼海、青岛、蓬莱、大连、乌鲁木齐等全国各地建立了康养旅游定点联合机构。四川省天府画院院长、地球村康养产业园艺术总策划、著名画家雕塑家杨和平对记者详细介绍了文化艺术注入康养产业旅游的思想理念与整体计划,包括音乐、舞蹈、民乐、书法、美术、太极拳、武术、医美、干细胞诊疗、仲瘤早筛等与心身健康、康养康疗相关的项目。

地球村康养运动健康产业园占地2000多余亩,在全国有200多家基地,拥有独栋别墅180栋,普通酒店客房6000套(间),最大的大邑产业园一次性能接待3000多人次,该园区地处道教发源地鹤鸣山下,环境优美,超高的负氧离子,成都唯一中国氧吧,适合游居,即可享受空气养老、生态养老、气候养老、艺术养老。地球村交通便捷,距离成都48公里、距离西岭雪山30公里、花水湾18公里、鹤鸣山1公里、青城山28公里,都江堰38公里,安仁古镇18公里,入住地球村,周边1小时路程,每天玩一个好的景点一个月都玩不完,是中国最佳的旅居康养必住园区之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