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一路同行,中法梦!”凯里亚德及康铂品牌北方推介会首站来袭

2021-04-21 17:18

摘要:随着国内旅游市场和商务出行市场的持续回暖,酒店行业也将迎来进一步的复苏机遇,进入后疫情时代发展黄金期。但与此同时,全球各大酒店品牌也开始重仓中国酒店市场。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和商务出行市场的持续回暖,酒店行业也将迎来进一步的复苏机遇,进入后疫情时代发展黄金期。但与此同时,全球各大酒店品牌也开始重仓中国酒店市场。更大的机遇、更激烈的竞争……中国酒店行业进入一个不可逆的拐点,怎样的品牌能独具优势,甚至于引领市场?

“一路同行,中法梦!”4月22日下午14:00,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卢浮系列兄弟品牌北方推介会首站来袭。

 

汇集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海外品牌代表品牌——卢浮系列凯里亚德、康铂品牌,两大品牌总裁亲自空降北京,为你带来最新的价值分享。

两大经典品牌久经市场考验,无数荣誉和业绩等身,多年来广受酒店投资者的好评。康铂、凯里亚德自2020HFE“卢浮品牌投资沙龙”后再次合体,在这里,您不仅能够了解卢浮系两大品牌如何在中国的土地上舒展法式情怀?在保留各自品牌差异化的同时,如何在商业价值及运营逻辑上走出“锦江优势”。更能掌握两大品牌一手品牌发展策略与发展进度,观瞻凯里亚德品牌与康铂品牌最新的革新空间生态,为新老投资人带来新机遇,为酒店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创造新价值。

无论是凯里亚德品牌的3.0再度跃迁还是康铂品牌的当代酒店客房进化式,跟随“幕后”大脑一起,面向未来,共话“国际中端酒店投资”投资新机遇!

凯里亚德/Kyriad Mavelous Hotel

 —— 价值触点:心怀世界,活在当下

凯里亚德作为打造“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的国际商旅酒店品牌,鼓励客人探索世界、热爱生活,倡导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生活态度。今年,是凯里亚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四年,从品牌到管理团队陆续获得了多项业内权威的大奖,可以说是捷报频传。

凯里亚德关注用户的每一个旅行,这样出来的产品,即使五年之后市场上仍具备竞争优势和溢价能力。

#五大核心体验#

品牌五大核心体验是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书吧、舒适助眠。在餐饮方面,推出极具差异化的世界主题餐饮,如早餐出品必须中西式各有一款品牌专属爆品,自制酸奶和酸奶冰淇淋、定制精酿啤酒等继续作为品牌特色强化打造。

#六大层次服务体系#

品牌的金字塔服务体系有基础、极致、惊喜服务三个层次。其中极致服务,是凯里亚德从客户入住体验动线中挑选的六个与品牌特色息息相关的细节。如百宝箱、箱洁衣理等。

#四大商业模型层面#

在商业模型方面,凯里亚德关注的核心有四个层面:准入、设计、成本和运营。依靠对这几个维度的把控,凯里亚德在加盟投资层面建立起独特优势。

康铂/Campanile

—— 价值触点:美好时刻的“信徒”

 

在新概念层出不穷、宣传策略花样百出的当代酒店业,“美好”二字不足为奇,甚至有些平淡与笼统,然而细细品味,所有卓越优良的品牌,最终追求的是给人们带来归属感、娱乐感、信任感、舒适感。

1976年,第一家康铂酒店的灵感来源于美国的汽车旅馆,因此,我们也不难发现,品牌所秉承的服务哲学中有着“汽车旅馆”的几种关键特质——亲切、温暖的交流方式;家常、合乎胃口的食物;舒适、妥帖的空间氛围......这些,也是构成旅途简单顺畅舒心的首要条件。

而这一源自法国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又将如何继续造就“美好”,践行“Stay with Us 留恋·每一刻”的品牌理念?

#差异之美#

可以说,“差异化”是康铂在中国迅速抢占市场的制胜法宝。拥有法式风情的品牌特色已是优越,足以让品牌脱颖而出,而康铂的理念更进一步,如何让这一种特色,与这片土地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丝丝入扣。因此,康铂在法式风格基础上,对酒店的客房、公共区域的设计以及餐饮进行更具有差异化的优化与升级,同时为年轻一代打造了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的法式旅居新空间,既异国,又本土,康铂造就出独一无二的差异之美。

#新潮之美#

占据消费者心智,并非一朝一夕之事,而在产品、服务的美好打造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让消费者知道这一份被珍藏的美、让加盟商感知到这份美背后的强大力量。康铂品牌并不囿于传统,而是在自身品牌调性范围之内,积极拥抱变化,跟随潮水的方向,走出一条“网红路”。自然清新的绿植墙,是酒店专为客人准备的拍照最佳网红打卡地,同时也彰显了康铂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智能管家以及自助入住、智能门锁、智能电视、清扫系统、电子房卡等多样化智能设备,切合了当下消费者对智能酒店的需求;而最让宾客眷恋不忘的当属康铂的特色法式餐饮,平价好品质的法式下午茶、牛排套餐等美味,轻松便满足了“口腹之欲”。

法式剑客的中国#商业速度#

凯里亚德品牌至今全球开业酒店超440家,客房超40000间,截止本月,凯里亚德中国区正式开业酒店超过135家,投资回报率达到30.15%,以业绩与规模体现了真正的“中国速度”。同时,积极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进行产品创新升级,并拥有品牌跃迁的初始力量和动力的凯里亚德酒店V3.0将独具优势。据悉,2021年,凯里亚德品牌将迎来65家新开店,计划签约项目近80家,冲击开业200+,规模300+品牌阵列,并与维也纳国际一道率先开启了中外双品牌联合运作的先例。

康铂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近550家酒店,近56000间客房,目前在中国有300家酒店正在筹备中,预计在未来三年中对外营业。在2020年疫情黑天鹅影响之下,康铂也没停下脚步,新开业了21家酒店,足以显示其实力之强与开业效率之高。据了解,康铂全新STUDIO单房平均投资额为10万左右,而针对存量酒店市场,康铂则特别推出了翻牌加盟计划,在不影响酒店营业的基础上,预计3个月便能完成翻牌工程。

创新创变  北方市场进行时

与往届推介会不同的是,本次推介会汇聚了维也纳系资深投资人,老业主VS新品牌,将激发怎样的“会心一击”?

同时,本次推介会还将在投资人互动版块提供更深入的交流场景,投资人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酒店投资、筹备筹开、人才、运营、盈利模式等多维角度展开对话。 

同时,本次推介会将集中释放诸多特惠政策,不容错过!

法国卢浮兄弟品牌(凯里亚德、康铂、)以其独特的风情,展现出中端酒店非同一般的吸引力与投资价值,满足你不同的投资偏好和投资目标!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海外品牌代表品牌卢浮系列凯里亚德、康铂总裁现身,面对面直接为投资人答疑解惑,为你量身定制投资方案!

全新产品、有机空间、超高坪效、连同革新性运营战略部署,为你大幅度降低投资压力,带来超强回报!

会议时间:4月22日下午14:00

推介现场: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8号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会议室7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