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通辽市与南京市文旅融合 寻求供需关键点

2021-04-22 18:01

4月21日上午10时,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畅游内蒙古”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了江苏省南京市,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与我市杰出旅行社代表共同抵达南京,参加了本次活动。南京站宣传推广活动主要以乌兰牧骑路演形式开展,通过表演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将内蒙古的风土人情与民族文化特色呈现在南京市民面前。

2.jpg

南京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当地旅游资源丰富,独具江南水乡特色,从人文景观到自然生态风光,无不充满诗情画意的南方特色。我市与南京市素来互通有无,两地文旅交流深厚,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本次活动为两地文旅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进作用,让文化旅游交流空间更加广阔。

活动中,通辽市导游员协会会长、神州旅行社总经理张晓东通过与当地市民交流,了解该地区市民对内蒙古地区的旅游期待,从中寻找供需关键点,来为通辽市文化旅游发展提供新思路。他说:“通辽与南京地域差异性大,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两座城市可以依据自己的文化旅游特点进行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从而形成相得益彰的良性互动关系。回去后,我将把我在这边收集到的信息,传达给通辽市的导游员们,从而研究出一些新的精品旅游线路,以此来达成对通辽市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

5.jpg

(来源:通辽文化旅游广电资讯 赵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