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焦作市解放区全域旅游形象LOGO入围作品公布了

2021-04-30 15:49

为塑造特色鲜明的解放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扩大市场范围和认知程度,提高大众参与度,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指挥部于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2月14日期间开展了解放区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语征集活动。2021年4月19日,解放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在河南理工大学北校区组织召开了解放区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语作品评审会。根据《解放区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语征集活动方案》要求和专家评审,全域旅游形象LOGO入围作品已评出;自4月30日起到5月6日开启大众评选活动,欢迎广大网友关注“解放文旅”(二维码)公众号查看并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最喜欢的作品,评选出一定数量的最佳人气奖,评选出的作品将按照《解放区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语征集活动方案》奖项设置给予相应奖励。

最终结果将在焦作市解放区政府网站、解放视窗公众号、解放文旅公众号公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