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六大优势九大支持,喆啡酒店抢占投资加盟先机

2021-05-06 10:23

摘要:在全国科学有效的防疫政策之下,酒店行业蓬勃的复苏脚步有目共睹。特别是疫情常态下,消费市场的变化与结构调整,令投资选择更加稳健谨慎。而充满机遇的中端酒店也成为了主流之选。

在全国科学有效的防疫政策之下,酒店行业蓬勃的复苏脚步有目共睹。特别是疫情常态下,消费市场的变化与结构调整,令投资选择更加稳健谨慎。而充满机遇的中端酒店也成为了主流之选。喆啡酒店自推出3.0产品以来,凭借充满竞争力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仅成为当前投资人的关注焦点,更展示出酒店加盟的广阔前景。

喆啡3.0,全面提升的品质与服务

在产品的研发上,喆啡品牌始终把握市场风向。全新的喆啡3.0,更是聚焦年轻消费者的内心体验,在装修设计、产品服务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力求带给消费者更加极致的复古旅途体验。不仅如此,喆啡3.0更是将社交性嵌入产品设计中,传递更具品质感的旅途及生活方式。

全面联动,创造更具粘性的消费者

在喆啡酒店的多功能大堂里,极具特色的网红情境打卡区,在吸引社交媒体传播的同时,也将喆啡的啡凡体验由线下传递至线上。而喜欢咖啡,欣赏复古,有共同喜好的喆粉们也可以通过专属的JJClub,进行分享沟通与联动。这不仅令品牌消费者更具粘性,也令品牌更贴近市场需求,能够更加快速积极的优化产品与服务。

强大支持,助力投资加盟伙伴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喆啡酒店不仅享有锦江wehotel超过1.6亿的会员体系,更具备完善的一站式人才培训管理政策及成熟科学的运营系统。覆盖全国的营销平台和充满格调庞大社群基础,令品牌有着突出的品牌加盟优势。针对投资加盟端,喆啡提供覆盖评估、筹建、采购、推广、运营、会员、管理、培训、营销的九大加盟支持政策,全面助力投资加盟全程,旨在实现投资人与品牌的双赢。

喆啡酒店作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旅途中人的啡凡存在”,相信也将成为越来越多投资加盟伙伴的信心优选。在接下来严格考验品牌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喆啡将以强力的加盟支撑,从筹建到运营实现一站式服务,开启中端酒店加盟发展新纪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