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自行车公开赛报名截止倒计时

2021-05-17 13:49

摘要:6月10日—14日,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杯自行车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序幕。 目前开赛报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将在5月20日正式截止。五天上古梦幻之行,两段骑行徒步, 等你来战。

6月10日—14日,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杯自行车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序幕。 目前开赛报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将在5月20日正式截止。五天上古梦幻之行,两段骑行徒步, 等你来战。

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竞技比拼

两个赛段的设置,融入HC级爬坡与经典的环湖绕圈。在山间奋力爬坡,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汗如雨下的畅快;组队环湖骑行,在精妙的配合下,感受风驰电掣般的速度。

在这里,目标就是超越自己,哪怕只是多输出一瓦特的功率,哪怕只是多提升一名的成绩,每个人都会是竞技赛场的赢家。

释放自我,享受自然的探秘骑行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六月,从巴桃园到大九湖,从郁郁葱葱的林间到波光粼粼的湖边。在被誉为“小九寨”的巴桃园,去“九龙神杉”下祈福,相约朋友一起共度闲暇时光;在天燕,站在拱桥上远眺群山,沉浸于“一览众山小”的美景;在神农鼎,聆听神农尝百草治病救人的优美传说。暂时忘却城里的喧嚣霓虹,用骑行的方式探秘关于神农架的一众传说。

满载而归、新朋旧友的休闲之旅

与朋友一起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主办方提供无限畅饮原麦汁浓度14°P青麦原浆啤酒,来一场运动后的味蕾放纵。新结识几位骑友,一同参加赛段结束后的徒步游,换一种更慢更细致的方式,走近神农架,融入自然。把纯竞赛的快节奏拉慢,让五湖四海的朋友能够相聚一起,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参与,把一场简单的赛事,变成一次源于热爱、源于向往的聚会,让大家带着期待而来,带着收获而归。

云海骑行,神农探秘。这里呈现的绝不仅仅是一场两天的自行车赛,而是天南海北的朋友们,一同讲述一段关于自然、关于相识、关于圆梦、关于超越、关于成长的故事。有朋友说,来神农架比赛,在乎的已经不是成绩名次,更多的是希望用骑行领略秀美迤逦的风光,享受回归初心的本真,享受认识自我、丰富自我、超越自我的进步。6月,满载向往自然的心与憧憬自由的梦,邀你神农架完成一场逐梦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