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维也纳酒店宜春经开区店新店开业,尽享智能新生活

2021-05-18 14:40

摘要:维也纳酒店(宜春经开区店)按照最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0版装修,将智能科技与舒适住宿结合,契合新时代商旅人群需求,“语音控制”成为入住优化的一环。

维也纳酒店(宜春经开区店)按照最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0版装修,将智能科技与舒适住宿结合,契合新时代商旅人群需求,“语音控制”成为入住优化的一环。用户不仅可用语音呼唤“小度”,掌控全屋灯光、空调、电视、蓝牙音乐...情景联动多个智能家居组件。还可以完成即时呼叫前台、询问生活百科、实时中英互译等隐藏功能,带来“ 舒适、安全、智慧、健康”的住宿体验。酒店以“高雅体验、平价消费”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服务,将高雅体验和平民价格完美的融合。

维也纳酒店(宜春经开区店)房间设备全智能化,语音控制,WIFI高速上网。国际卫浴,高标鹅绒床件,舒适床垫,带给您无以伦比的享受。酒店餐饮、超市齐全,配有近万平米停车场,让您解除旅途的疲劳,放松心情,更让您觉得宾至如归。

维也纳酒店(宜春经开区店)坐落于宜春市经开区经发大道6号,经开区1886新能源汽车城内,广汇家居对面。是一家全新时尚智慧酒店,酒店距离沪昆高速路口仅5分钟车程,距离宜春市政府约13分钟车程,距离宜春中学约10分钟车程,距离北湖公园约6分钟车程,距离高铁站约20分钟车程,距离明月山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离明月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小时车程,距离温汤镇40分钟车程,是您住宿、商旅、休闲明智之选。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江西省宜春市经开区经发大道6号

交通指引:

距离宜春市政府约3.6公里

距离宜春中学约3.6公里

距离北湖公园约2.5公里

距离高铁站约8.5公里

距离明月山机场约13公里

距离明月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约39公里

距离温汤镇约26公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