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suv中的王者,不败的一汽大众探岳

2021-05-28 15:01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一直进步,大多数人都渴望从汽车身上得到更多,动力表现、驾驶体验、外在颜面等,汽车品牌不具备全局视野很容易被打下擂台。

随着生活质量一直进步,大多数人都渴望从汽车身上得到更多,动力表现、驾驶体验、外在颜面等,汽车品牌不具备全局视野很容易被打下擂台。探岳是一汽-大众在SUV中的一次主要战略定位,凭借其称心如意的操控性能,切合了买车一族的需求,正是如此,探岳的成功才是有目共睹的。在今年2021上海车展,一汽-大众携旗下众多卓越车型,隆重出场。这也是一汽-大众家族再次展现自己的机会。

时尚动感的外观

一汽-大众探岳采用全新的锋尚主义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独立的环形 LED日行灯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前大灯组还采用 LED光源,处处显露出潮流动感气质,车头盖上八条收拢的特征线形成聚合之力,使整车在静止的情况下也呈现出蓄力前冲的动态之感。值得说的是探岳的尾部造型是一种具有层次感、立体感的设计,展现了硬朗的视觉气质,立体感十足,而且层次分明。

科技丰富的配置

一汽-大众探岳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智能安全配置一直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事实上,探岳有许多亮点消费者并不了解,这其中又以主动安全配置最为突出。一汽-大众探岳配置了 ESP, ABS防抱死系统, EBD电子动力分配系统, HDC缓降, BAS智能制动辅助安全系统等,作为一款常年热销的 SUV车型,探岳在安全性方面绝对是更胜一筹。

爱心让未来更美好

为什么探岳这么优秀?是因为有一汽集团的贡献和力量。一汽集团鼓励年轻人广泛接受教育和知识,并以此为基础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因此我们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国新未来”行动,致力改善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硬件教学条件、激发贫困地区小学生学习积极性、促其成长为中国未来优秀人才,不断推动社会进步向前。这样的一汽集团的社会责任感也反映出其对待自己产品的责任与担当,也就诠释了为什么一汽集团旗下的车型为何成为消费之追捧的原因。 

总的来说,作为中高端中型SUV,探岳颜值高、内饰豪华、配置全面等方面,吸粉无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看实车,探岳还有更多优点可以给你展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