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袋」上企鹅包,步入盛夏

2021-05-28 17:40

摘要:都市生活缤纷多彩,夏日出行需时刻轻装上阵。诞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Kipling一直以时尚和功能性著称,自推出Live.Light品牌理念后,便不断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都市生活缤纷多彩,夏日出行需时刻轻装上阵。诞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Kipling一直以时尚和功能性著称,自推出Live.Light品牌理念后,便不断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其中,CITY PACK企鹅包家族凭借其高颜值外形以及满分实用性,收获了众多青睐。无论是旅游出行还是都市生活,皆可一包适配。

Kipling CITY PACK企鹅包完美适配都市生活

从工作到休闲,或是通勤到相约聚会,CITY PACK企鹅包家族以多种清新配色,助力都市女性打造百变风格,流畅地穿梭于城市之中。本季新配色水雾蓝、肉粉色,适合出街充电时刻,为日常穿搭增添活力。经典活力黄配色,同样完美诠释出别样质感,为旅游出行增添活力氛围。更有粉色珊瑚花朵印花、象牙粉提花、灰蓝色等配色选择,简单大方、潮流十足,「袋」你解锁轻装出行新体验。

多种配色可选

除却百搭特点之外,CITY PACK企鹅包轻巧实用,还具有极强的功能性。优质尼龙面料赋予包袋耐磨、防水、自重轻的出众特点,包身容量大且收纳分区设计巧妙,也使得包袋搭配性与实用性瞬间升级。更有侧边口袋设计和可调节肩带等细节设计,进一步帮助夏日减轻负担,轻装上阵。

实用精致,轻装出行

正值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Kipling官方旗舰店推出钜惠折扣,全场折上折,各种官方券、店铺券、分享裂变券轻松获取,以超优惠价格购入心仪包袋产品。

这个夏日,让Kipling与你一起步入,理想「轻」生活。

Kipling官方旗舰店已开启618火热大促,更多产品优惠信息请关注Kipling天猫旗舰店及Kipling官方微信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

#Kipling#KiplingLive.Light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