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倒计时!新疆玛纳斯县旅游推介会5月31日即将亮相驴妈妈旅游直播间

2021-05-30 20:33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玛纳斯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16:30,由新疆玛纳斯县人民政府主办、景域驴妈妈集团承办的新疆玛纳斯县旅游推介会即将亮相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直播间。

为进一步推动玛纳斯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16:30,由新疆玛纳斯县人民政府主办、景域驴妈妈集团承办的新疆玛纳斯县旅游推介会即将亮相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直播间。活动将以“天山金凤凰·碧玉玛纳斯” 为主题,全面推介玛纳斯县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在本次推介会上,玛纳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卫星将出席活动,并代表玛纳斯县28万人向全国网友和企业发出邀请。包括五道垭、肯斯瓦特、国家湿地公园、土炮营国家沙漠公园、天山北麓葡萄酒博览园等多家玛纳斯重点景区将就特色优势资源进行全面推介。届时,会上也将举行重点项目现场线上签约仪式。

玛纳斯县地处天山北麓,东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130公里,西与石河子市隔河相望,地域辽阔,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雪山、草原、丹霞、湿地、沙漠,集新疆大美风光之大全。全县已创建国家4A级景区2家,“三区三带两廊”的旅游规划体系已经形成。成功打造了中国葡萄酒之都、中国碧玉之都、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四张名片,“天山金凤凰、碧玉玛纳斯”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扩大。

此次,新疆玛纳斯县人民政府明确目标市场需求,选择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通过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线上直播间推介玛纳斯旅游,以此辐射全国,积极扩容玛纳斯旅游市场,既是对“天山金凤凰·碧玉玛纳斯”旅游形象品牌的持续打造,也是对全国各地网友来玛纳斯观光旅游和投资的热情邀约。

5月31日下午16:30,新疆玛纳斯县旅游推介会即将亮相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直播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