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喜大普奔!毛里求斯从7月15日开始将分两个阶段开放边境,恢复国际旅游

2021-06-12 21:26

摘要:毛里求斯将于2021年7月15日开放国际旅游 毛里求斯路易港,2021年6月11日报道—毛里求斯将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欢迎国际旅客的到来。

毛里求斯将于2021年7月15日开放国际旅游

毛里求斯路易港,2021年6月11日报道—毛里求斯将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欢迎国际旅客的到来。毛里求斯岛将在2021年分阶段开放,第一阶段从2021年7月15日至9月30日,游客们将能够在岛上享受酒店式度假。

游客们将能够享受他们选择的度假村内的设施,包括游泳池和海滩。如果客人在度假村逗留超过14天并且核酸检测呈阴性,他们将能够继续游览岛上的景点。如果是不超过14的短期停留,游客需要离开酒店返回自己的国家。从2021年6月20日起,可在网站上获取预先批准的新冠疫情安全的度假村列表。

年满18岁或以上的游客前往毛里求斯必须先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游客们必须在出发前5 至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阴性证明才能允许前往毛里求斯。客人们将在抵达毛里求斯 机场时以及在入住酒店的第7天和第14天进行核酸检测。

开放边境的第二阶段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已接种疫苗的旅客,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不受限制地入境毛里求斯。

在开放边境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将需要进行14天的室内隔离,直至另行通知。

此公告是在毛里求斯疫苗接种计划加速进行,并争取在9月底前达到群体免疫的目标取得进展的基础上发布的。在疫苗推出期间,旅游业的前线人员已优先进行接种。这使得毛里求斯旅游业能够迅速、安全地重启。

毛里求斯是世界上应对新冠疫情反应最好的国家之一,因为毛里求斯政府迅速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和防疫政策。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毛里求斯人们和游客的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成功控制疫情是毛里求斯政府和岛上居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有关入境要求和安全规定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