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耳东影业陈硕罡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影视作品

2021-07-14 17:56

摘要:近年来,在陈硕罡的掌舵下,耳东影业的发展十分引人注目,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其影视版图就已初现规模,成为影视行业的新锐力量。这充分展现了耳东影业掌舵人陈硕罡的能力与实力。

近年来,在陈硕罡的掌舵下,耳东影业的发展十分引人注目,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其影视版图就已初现规模,成为影视行业的新锐力量。这充分展现了耳东影业掌舵人陈硕罡的能力与实力。

耳东影业创始人陈硕罡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比如由央视电影频道出品、耳东影业集团旗下耳东明樾承制的电影《八卦掌之鹰飞》、《八卦掌之暗战》,在播出的时候,就收获了很好的口碑。据悉,陈硕罡掌舵的耳东影业集团旗下耳东明樾致力于制作精品影视作品,曾制作《皇家龙虎豹》等优质影视作品,曾获中宣部电影频道百合奖所颁发的“优秀制作机构称号”。

我们上文刚刚提到的《八卦掌》系列电影,为耳东明樾潜心制作的优质动作系列电影,故事围绕武学高手程茂华,他自幼习武,拜在八卦掌创始人董海川门下,是其最得意的弟子之一。年轻时纵横江湖、叱咤风云,人到中年有了家眷退隐江湖,在闹市区开了一家眼镜铺子维持生计,却时值列强侵华,家国动乱时期,江山社稷风雨飘摇间,程茂华也在命运的岔路口,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参与救亡图存的运动,以毕生之武学,挽大厦之将倾。《八卦拳》系列电影以动荡飘摇的民国时代为背景,展现了一代武林中人投身救亡图存的运动中去,为国为民,用尽一身武学,展现了宏大的时代背景下,封建王朝苟延残喘,各国列强虎视眈眈,国内各类革命思潮涌现,中国的能人志士,一腔热血却深陷各方势力的角逐之中。

面对稍纵即逝的发展机遇,耳东影业陈硕罡总能保持敏锐的洞察力,运用自己的商业智慧,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在陈硕罡的领导下,耳东影业集团致力于产出优质影视作品,在娱乐产业逐步复产复工的进程中,不断的积累与输出优质的作品。耳东明樾的影视制作能力日益精进,未来将不断为广大观众们带来更加优秀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