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繁荣城市烟火气,乐刷母公司如何助力小店掘金“夜经济”?

2021-08-03 17:01

摘要:敷最贵的面膜,熬最深的夜。据艾媒数据中心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有超过5亿人口习惯24点之后入睡,“熬夜党”已经占据了中国人口数量的35.8%。

敷最贵的面膜,熬最深的夜。据艾媒数据中心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有超过5亿人口习惯24点之后入睡,“熬夜党”已经占据了中国人口数量的35.8%。当夜的概念逐渐与睡眠解绑,夜间不断高涨的消费需求,激发出了“夜经济”的无限商机与庞大市场。夜经济的繁荣背后,以乐刷母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也挖掘出一条新赛道。

线上消费这一新的消费习惯已在国民中逐步培育和养成,并不断释放出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新动能,与此同时,乐刷母公司聚惠扫扫为代表的线上平台,也在帮助小店掘金“夜经济”,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让更多小店能够分享到“夜经济”带来的红利。

信息科技的进步,是我国小店经济繁荣发展的一大助益。以乐刷母公司旗下产品聚惠扫扫为例,这类SaaS服务平台支持多种聚合支付方式,并且提供语音收款提醒,可以帮助商户有效避免繁忙时段的漏单和跑单。同时,通过乐刷母公司强大的支付科技支持,可以帮助商户完成多维度的交易报表统计、流水分析等功能,协助商家了解经营情况,辅助经营决策。

在乐刷母公司以及更多同类企业的助攻下,繁华的“夜经济”正在成为提振消费的“引擎”,灯光下的消费潜能不断释放,一批人气旺、活力足的小店竞相涌现,配合“夜经济”带旺城市烟火气。根据《2021中国夜间经济最新发展报告》,截至2020年,中国夜间经济规模已经突破30万亿元,预计2021年将增至36万亿元,蓝海已成事实,线上购物、文娱、餐饮成了夜间经济典型业态。加班、娱乐、夜宵等其他都市生活的变化,在让“熬夜党”增加的同时,也推动夜间经济成为消费领域新的增长点。

科技赋能商业服务,乐刷母公司用技术帮助商户实现降本增效,也给予夜经济以及未来有可能出现的更多经济形态更多商业活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