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搭载颗粒捕捉器,一汽-大众探岳外观时尚亮眼,空间舒适!

2021-09-01 16:55

摘要:提到德系车,大家脑海中一定想到就是一汽-大众,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高端中型SUV——探岳。探岳采用了一汽-大众的设计风格,这款车还搭载了颗粒捕捉器。

提到德系车,大家脑海中一定想到就是一汽-大众,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高端中型SUV——探岳。探岳采用了一汽-大众的设计风格,这款车还搭载了颗粒捕捉器。那么,除此之外,探岳究竟还有什么优势呢?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找找答案吧!

探岳外观采用时尚设计

探岳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年轻且时尚,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车身的线条流畅,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完美融合了力量与现代的主题,配合窝链式镀铬装饰,使前脸设计更显高端、大气,让探岳的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很强,运动感十足。探岳有十种外观颜色,黑色车顶可选,3种轮毂尺寸、7种轮毂样式以及更加运动的R-Line版专属造型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探岳的空间设计

作为探岳家族首款高端中型SUV车型,自然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探岳通过2731mm的轴距,也能够感觉到空间的优势。我身高180+、体重80+的体型,坐在探岳后排并未感觉拥挤。整体来说,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有实力的。探岳的整体空间感十分的不错,空间设计方面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选择合适的车身长度,配合短悬长轴、座椅前后可调等创新设计,实现最大化的内部空间,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探岳的动力设计

动力上,探岳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探岳称得上是一款能够应对多重路况、适用全场景的全功能SUV。值得一提的还有探岳首次加装的颗粒捕捉器,颗粒捕捉器能捕捉排放的微粒,很环保,全能的展现,满足了绝大部分驾车者的要求,不过大家需要注意避免颗粒捕捉器堵塞,颗粒捕捉器堵塞的后果是什么?捕捉器里的颗粒物逐渐增加会引起发动机背压升高,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此外,汽车预言家通过相关网站获悉,颗粒捕捉器堵塞后会市区工况油耗会出现近乎翻倍的增加。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健在采访中向汽车预言家表示颗粒捕捉器在正常工作的时候,是环保、有效的,一旦失效也就意味着车辆达不到环保排放标准,环保是有代价的。

定位为高端中型SUV的探岳,将以引领未来的造型设计、独具匠心的空间结构、极致的操控体验和前瞻的智能科技,塑造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因此,配置颗粒捕捉器的探岳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